(o´艸`)♡♡你们都是好孩子!

天呐我觉得站诚楼的都是好孩子呢~太感动了!!楼诚一片喧哗,这边却还有人给我更文,好开心啊,而且特别安静温和~好喜欢这种感觉啊!

至于今天lof里发生的事我也没什么兴趣,我实在不是个喜欢凑热闹的人~所以我能自娱自乐呀哈哈哈哈~y(ಡωಡ)y


给好孩子一个机会呗!!好不好~?✧*。٩(ˊωˋ*)و✧*。


玩个游戏,截至到这个双休日,你们挑个关键词,然后附带上喜欢的配对,我给你们编个小故事,悲喜你们定~~当然,你们要是不稀罕那就算了,我周日删……(๑•́ ₃ •̀๑)

tag我只打诚楼,免得叨扰别人,更不想招人烦,当然,我也不喜欢被坏人打扰,你们懂得~~



诚楼的衍生或者凑配对都行奥,快快快,给我灵感,然后大家一起嗨~~♬(ノ゜∇゜)ノ♩

评论(48)
热度(17)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