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呐我的天呐!!!这就是业界的【郎才女貌】啊!!!

在我心中,这就是杵着豹头权杖的商界大锷谭宗明,和门当户对的林家大小姐【?】一同出席慈善晚宴的剧照啊!!当然还有我最近特别喜欢的温润好友王老师!!哎呦哎呦我好现在喜欢王鸥啊!!(o´艸`)


这一幕也许就是汪曼春内心最渴望的场景吧??如愿以偿的挽着明楼的手,理直气壮的站在他身旁,陪他一同出席典礼~承受别人的艳羡,享受明楼的呵护和爱恋,这不就是作为汪曼春,最想得到的吗~!好幸福的感觉啊!!就像是做梦,这个剧组售后服务真的好好呀~爱♡(*/∇\*)





我觉得我可能要跳坑了呵呵呵呵呵。

评论(10)
热度(52)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