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十四】

【季庄篇】加载中……


仁和医院扩建后的运行渐渐走上了正规,这也有劳于凌远的良苦用心,他将仁和以前的老医生都保留了下来,更是请了已故恩师的同僚傅博文坐阵仁和,赵启平曾师从于他,所以也没多大意见,只是偶尔在谭宗明面前提及时,对方会微微皱眉,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真没想到凌远会找他来做院长。”

“怎么了?你认识傅老师?”

“不认识,但听说过。”

“是听说他医术好吧?”

“也不全是……”

“??”

好几次赵启平想寻根问底,都被谭宗明在床上连哄带骗的忽悠了过去。

凌远在第六医院的院长位置也渐渐稳当起来,医疗改革也步入佳境,本该连着胃病也好转的,可唯一让他不省心的就是那个张扬的追求者。

陈亦度借着晟煊的扶持在上海站稳了脚跟,Du的发展也更上一层楼,大街小巷都是他们的宣传片,就连最近要结婚的大牌影视明星都抢着找他设计婚纱。

就在公司内部焦头烂额应付公关时,谁会想到他们的设计师兼老总早已一溜烟跑去了院长办公室送花呢?

凌远的办公室每天都有鲜艳花束送过来,还不带重样的,愁的他眉头都拧做了结。

在陈亦度大摇大摆捧着玫瑰要敲门时,凌远率先来开门,一把揪住他的领子将人拽了进门,按在门板上咬牙切齿的问:“能不能别再往医院送花了!”

“你怎么知道是我?拽错人了可怎么是好?”陈亦度挑着眉将一只手搭在了凌远腰上。

“现在这个午休时间,除了你还会有谁穿着皮鞋哼着歌来敲院长的门!”

“盒盒盒盒,您教导的是~”陈亦度笑眯眯的凑近凌远亲了一口。

凌远的训话被陈亦度轻而易举的化解,翻身压在白色门板上被迫勾着脖子深吻,唇齿相依再没有说其他话语的空闲。

虽然习惯了陈亦度的甜言蜜语,但凌远坚守了自己的底线,没有纵然他白日宣淫侵染自己的办公场所,并且言辞勒令再也不准送花到医院。

所以,陈亦度从容的将花束带回来凌远家中,摆在了床头。

回家后的凌远都来不及观赏一下娇艳欲滴的花,就已经被忽悠上了床。

陈亦度似乎已经收买了赵启平这个眼线,放在凌远身边监视他的一举一动,有小护士套近乎立马报告,不按时吃饭立刻告发,回家后准没凌远什么好果子吃。

厉薇薇的事虽然一直搁在两人之间,但陈亦度并没有放缓进攻速度,很快,他就拎着行李住进了凌远的公寓。


赵启平曾竖起大拇指称赞说:“陈总手脚真是快啊,这么着就把我师哥收服了?佩服!”

“还早着呢,现在他还只是被动接受,以后我得让他主动留我住下!”

“志向远大啊!”赵启平双手抱拳作揖。

当天晚上,赵医生就将此事告诉了谭宗明,说陈亦度已经和凌远同居了。

“赵医生,你这是在暗示我什么吗?”谭宗明挑眉浅笑。

“盒盒什么都瞒不过你~”

“你想搬过来一起住?”

“盒盒不是。”

“?”

“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呗~”

赵启平难得撒娇,打着滚去撩谭宗明,嘴里不依不饶的求着对方搬过去和自己一起住,最后实在扛不住,谭宗明也就只好应了一声,同意明天收拾行李和他一起回家住几天。

谭宗明的行李很少,只带了几套便服和一套深蓝色真丝睡衣,拎起包就可以走的那种。

“你怎么只有这么点东西?”赵启平纳闷的瞅着那包衣物,表示这太出乎意料了。

“去了你家,我还有穿衣服的机会吗?”

“!!!!”赵启平就算脸皮再厚,也架不住这句大实话的巨大冲击,瞬间燥红了脸,忙推着谭宗明上了车,一溜烟从管家面前蹿进驾驶座跑路了。

很可惜的,两人刚进家门,赵启平就被叫回了医院加班,似乎是出了医疗事故有人在医院闹起来了,结果搞得双方都受伤被拘,日常问诊的医生也不够用了。

凌远不动声色的将赵启平送上了第一线,让他加班加点直到深夜才回家,可苦了这个小年轻,回家后谭宗明早睡了,也不好意思把人再折腾醒,只好掀起被脚缩成一团糊弄了一晚。

一早起床,谭宗明就发现有个人趴在自己身上,手脚并用缠着自己,挺不舒服。

爱人这般辛苦,说不心疼都是骗人的。

下楼买了早饭,这位大鳄便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拿起手机打了一个越洋电话。

“喂?最近怎么样?”

“还行,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对面的人搁下手里的金属器材,笑着反问谭宗明。

“找你帮忙的,顺便也帮你一个忙。”

“帮我忙?”

“傅博文,还记得吗?”

“……”

“他回仁和了。”

“他竟然还敢回来?”

“二十几年过去,记得你妈妈那件事的人也没几个了。”

“是啊,真可惜他竟然还活着。”

“你妹妹我还在帮你找,但傅文博这边你准备怎么办……要不要我……”

“不用,我自己来。”

“恩,好,那你回上海吧,也算帮我的忙了。”

“帮你什么忙?你开玩笑吧?~”

“凌远太信任傅博文,让他做了新仁和的院长。”

“你这是要我回来搞垮他?”

“算是吧,你觉得这种人,配得上仁和院长的位置吗?”

“……我懂你什么意思了,三天后我回国,替我准备一下入职手续吧。”

“好,到时我去接你。”

谭宗明挂了电话,嘴角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转身看着刚睡醒的赵启平说:“很快你就不用这么累了。”

赵启平歪着头不解的看着谭宗明,浑身一颤,如同仓鼠撞见毒蛇,本能的有些害怕。


凌远在发现赵启平成了陈亦度的线人后,毅然决然将他赶去了新仁和医院,说是历练,但完全是发配塞外啊,这下可好,再也没法盯梢打小报告了。

赵启平抱着纸盒嘟着嘴,在走之前狠狠敲了陈亦度一笔午饭,吃掉了一万多的海鲜,还骂了陈亦度一个小时,嚷嚷这是他害自己丢了工作。

陈亦度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听着对方的抱怨,手里拿着手机在挑电子锁,准备悄悄换了凌远家的门锁,以后方便进出不受打扰。

赵启平见陈亦度没心没肺,扯开嗓子又把菜单上的菜点了个遍。



——tbc——

我太爱谭总了……已无法自拔谁都别救我哈。

谭宗明就是个幕后大boss的不二人选!一个电话就能一剑三雕啊!帮凌远重整仁和医院制度的同时,还能卖庄恕一个大人情,又能帮赵启平搞到休息时间不天天加班……这种有手段有智商有情商的人,世间难求啊!!!😂😂😂

哈哈哈所有人都被玩弄于股掌……谭总你是要上天呀!😤

评论(6)
热度(70)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