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伤心唉……

说实话我有点伤心,为什么你们都只是默默的把文看一遍后离开,这是白嫖奥……我好希望你们给个反应啊,聊聊天也好呀,爱心只有那几个忠实读者,那我还不如单独给他们看呢!!……其他看的人完全没反应,真的是挺伤心,搞不懂是为什么。



我觉得我并不是在求关注,只是希望你们是真的喜欢我的文,而不是看完之后不屑的说“嗯,还行。”然后关掉,呵呵,那还不如不看呢。




有没有哪个软件是可以只给特点人看更新的??求推荐。




我觉得可以开发一个哈哈哈,然后和愿意沟通的同好开心交流~呵呵





不得不说热度挺低,感觉没动力写下去了。






我要去躺躺…来大姨妈,莫名烦躁不安……心累😔

评论(27)
热度(9)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