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

看完了《蜗牛》实在忍不住写点……

前半段挺好很日常很符合人物形象和剧情……后半段……TMD是在逗我吗?😡😡😡

许栩也太把自己当女主了吧?是不是太夸大心理侧写师了?小茶杯当年还被耍的团团转呢,她就是个实习生,不用这么神化吧?完全把季白的戏份压下去了,而且还表现的比之前更无特点,有了人性但没了灵性,最后竟然自己单独行动故意激怒珀,这不是明摆着不把车上人当一回事吗?试探就算了竟然还去挑衅,脑子不好吧她,只会想着队友能救她就敢不怕死的迎上枪口?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我以为经历过噜哥医院逃跑的事之后她会改,真能长大点呢,看来一点都没有盒盒盒盒编剧你赢了,我真怀疑这部剧是分两个作者的,前半是人写的,后半是鬼画符。😰😰😰

太搞笑了吧一次详细计划几十年的逮捕计划就这么草草结案了?卧槽那个珀太有辱黄金蟒这个代号了!!!快把他还给明楼!!!😡😡😡

后半段我基本快进看完,真是不敢相信,我竟然看完了!还好没把平板砸了,什么破剧情啊!!!见鬼了,还不如让我看看日常对怼呢,感情磨合都没有就这么求婚了?姚檬和赵寒也实在够随意,这就结婚啦?气死我了还我五项全能的警花女神!!!毁形象啊!!!(此处有咆哮声)……好吧我承认,如果对方换了市长,我甚至可以接受他俩第一晚就滚床单,对,我就是这么“现实”……吓死宝宝了。😂😂😂

我也真是够拼,三天补完整部剧,前十集每一帧都在脑补剧情,后半段整个懵逼,这什么狗血烂剧……我感觉后半段看了假片,伐开心。

果然在我心中配得上“眼镜蛇”和“黄金蟒”的只有明楼!!就算他是十恶不赦的坏人!!也一定是最毒的虫它!!

要不咱们让明楼和阿诚哥当次彻彻底底的反派??这么一想想竟然有点小激动呢……😳😳😳


然后那什么,我觉得明楼和李川奇要是联手搞走私……应该挺带感…一个搅弄缅境风云,一个在国内深藏功与名哈哈哈哈哈………恩……然后阿诚和季白是正义化身……一个潜入敌人内部接过深陷泥沼,一个在国内和妖精周旋……😂😂😂感觉警厅没救了……😥😥😥

我好纠结……到底是改成日常恋爱剧呢还是改成年度缉“毒”大戏……糟了,我得去缓缓,刚刚看完有点激动,回头看了看,这想的都是什么啊……😂😂😂

拜拜,我去吃点看个新闻缓缓😔。

评论(19)
热度(11)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