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风云⑤【完结】

自从明楼上次出事后,阿诚就揽下了所有照顾他的活,有一次打扫的阿姨照理上门服务,刚进门就傻了,以为明家换了保姆,要辞了自己。


阿姨简单收拾了屋子,顺便洗了洗厨房搁置的碗筷,发出了响声,惊动了卧室里休息的明楼,以为是阿诚回来了,出门一看,发现是之前照顾自己的阿姨,便笑着聊上几句。

“少爷,最近我没来,你怎么自己打扫啊?!要是让大小姐知道,会责怪我的!”

“没有没有,不是我打扫的。”

“那是……你找到女朋友了?”

“恩?这和女朋友有什么关系?”

“哎呀少爷你这就不懂了,女生在男朋友面前当然要表现表现啊!做家务就是最好的啦!”

“是这样吗?”

“那当然,阿姨我是过来人,清楚的很,她肯定经常给你下厨吧?”

“额……恩,确实是。”

“她那是想套住你的胃呢!!”

“……呵呵……这样啊。”



还好当天阿姨离开的早,不然她看见阿诚,不知会是什么个表情呢。

当晚,明楼看阿诚的表情异常怪异,要笑不笑,总觉得藏着事。

“你有话直说信吗……”

“没什么,只觉得你这人挺不错的。”

“什么??”

“恩,会做饭会做家务,温柔贤淑,还生的漂亮,是个好媳妇儿。”

“什么鬼??”

“夸你呢~”

明楼难得开玩笑,阿诚也就只好无奈的全盘照收了,配合着演了下去:“那明楼先生,你要不要娶了我呀?”

“好呀。”

“!!??”

“可惜你不是女的。”明楼笑着结束了这个玩笑,心里却也觉得可惜,如果阿诚是女的,娶了又何妨。


阿诚细细咀嚼口中的米饭,似乎变得有些难以下咽。


那天晚上,是阿诚开学前的最后一天。

也是两个人最后一次在一起吃晚饭。

阿诚搬回宿舍后,明楼也被拽回了明家。

那间小公寓又失去了人气。





——————————

阿诚回学校后,并没有辞去游戏公司的实习工作,因为他起码还想留着一条见明楼的渠道。


于曼丽在上课时看见早早到了教室的阿诚,上前很不客气的拍了他一把,搂着胳膊羡慕的问:“怎么样?大神的床舒服吗??”

“!??去你的!”阿诚佯怒,推开于曼丽。


学校的生活渐渐上了正轨,明台和于曼丽愈加亲密,阿诚也不再管于曼丽管的那么严,反而常常提早离开学校,不知去向。


那日,于曼丽拉着明台去邀请大神会学校助阵计算机系的研讨会,万万没想到在公司里撞见了阿诚。

于曼丽一副“我懂你”的表情,给阿诚竖了大拇指,说:“这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你厉害!!我怎么没想到来大神公司实习呢!!”

“你要干嘛??!”明台和阿诚具是一惊,生怕于曼丽有做出什么壮举。


果不其然,她做到了。


当明楼从二楼办公室下来后,于曼丽一跃上前,小鸟依人的挽住了他的胳膊,眨着眼睛撒娇说:“大神!你就收下我【做实习生】吧!”

此话一出,整个公司都炸开了锅。


明楼有时候也真是拿这个女生没辙,叹了口气,应了一声,同意了于曼丽的要求,之后竟然领着她回了二楼办公室,吓傻了一楼的无知群众。

明台气不过,第一个迈开步子跟上前,大吼说:“大哥不带你这么玩的!!曼丽是我女朋友!!”


就在阿诚愣愣看着于曼丽挽着明楼手上楼去时,身后的同事们已经开始躁动。


“我靠!原来boss喜欢娇小可爱的女生啊!难怪那个汪小姐一直没得手!”

“你没听见二少爷说那是他女友啊!这明摆着是拿弟媳没辙啊!”

“boss太温柔了,我想嫁啊!!”

“你们的重点错了吧!你们该想想,以后咱们公司要多一个美女实习生啦!!”

“你的重点才错了呢!那可是二少爷的女朋友!别做白日梦了哈哈哈。”


阿诚原地停顿了几秒,找了个借口跟着明台上了二楼,刚开门就听见明台在不依不饶的求明楼,让他也一起进公司实习。


明楼见阿诚进来了,也再次摆明了态度,不允许明台进公司实习。


“凭什么阿诚和曼丽能进我就不行?我也不是要来玩啊,我也能好好工作的。”

“你好好工作?开什么玩笑,全公司都知道你是我弟弟,你觉得他们敢使唤你?我拜托你不要来我这添乱好吗?回你的学校练书去!”

“我不!”

“再闹就告诉大姐!看她怎么收拾你!”

“哼!你偏心!”

“我哪里偏心了?”

“你让阿诚进公司就什么都没说!”

“他和你又不一样,比你这个小少爷勤快多了。”

“你就是偏心!!”

“烦死了!对!我就是偏心怎么样!!给我滚出去!”


明楼第一次当着外人的面对弟弟发火,甚至摔了手里的杯子,把明台吓了不轻,怯生生站在那再也不敢顶嘴。

于曼丽见气氛不对,忙给阿诚使了个眼色,拽着明台逃离了办公室。

阿诚见明楼揉着眉头一副不悦的样子,也不敢出言安抚,只好弯下身子去收拾残局,没想到被明楼喝止,让他先出去。

阿诚怕刺激明楼敏感的神经,只好乖乖退了出去,下楼去找明台和于曼丽。


明台愣愣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一副灵魂出窍的模样,看见阿诚进门后也没什么反应,只木木的说:“哥哥还从来没这么训过我呢……”

“……”于曼丽和阿诚四目相接,也不知要说什么好了。

谁又会想到,平时温润如玉的明楼这次会发这么大火呢?

明台在离开公司时,和阿诚擦肩而过,在他耳边小声说:“我讨厌你。”




————————————

第二天,于曼丽去了明楼公司实习,一反常态的,明台规规矩矩的跟着去了公司给明楼道歉,全程态度极好。


明楼默默看着明台给他端茶倒水,捶背扇风,叹了一口气,说:“你要是真想来实习……就来吧……”

“不,我不实习,我回去学校好好读书。”

“恩?那你今天这么乖是为了什么?”

“为了……给哥哥道歉呗,昨天是我太任性……对不起。”

“哎呀,真是长大了呢……知道认错了?”

“恩……那你原谅我吗?”

“我考虑考虑吧?”

“哥!!我真的知道错了!!”

“好好好,原谅你!”

“耶~!”


那天下午,明台赖在了明楼的游戏公司,见谁都嬉笑着脸,客气的给每个人都泡了咖啡,送了吃的,唯独见了阿诚依旧是那种苦大仇深的表情。

阿诚心里也没太在意明台的小孩子脾气,只觉得心疼明楼,从小到大都要忍着这么个混世魔王,确实辛苦。



就在公司里的气氛和睦融洽的时候,有个女人闯入了大家的视野。


秘书叫了明楼,紧接着,明楼和那女人并肩走出了公司,没有过多解释,却足以让人浮想联翩。

明台没见过那个女人,所以吹着口哨问周边的同事说:“那女人是谁?我大哥新女友??”

“二少爷啊,你不知道她是谁?”其中一个不怕死的同事站出来,尴尬的问。

“怎么了?她很有名?是明星吗?”

“……就……就是……”那人怕明台听了生气,并不敢直说。

阿诚冷冷哼了一声,转身对明台说:“那女人就是你大姐整死的公司派来的奸细。”

“啊!??!什么!!”


阿诚添油加醋将那天晚上发生的事细细说给了明台听,虽然他和那女人无怨无仇,但此刻却将她描述的极其恶劣,说她故意接近明楼,甚至给他下药。


阿诚说的基本都是实话,所以公司的同事都应他,但他自己心里知道,有一点说错了。

那女人是真心爱着明楼。


在刚刚看见明楼和那女人并肩离开的身影时,阿诚心里有一百个不愿意,也很不是滋味。

有时候,人的意识来的就是这么突然。

他爱上了明楼,并且不想把他让给任何人。





经过这一屋子人的撺掇和告状,明台是彻底对那女人记恨上了,拿起电话就给家里的大姐告状,要求她好好教育教育大哥,不能轻信旁人。


明镜在接到电话时,已经大体了解过情况,对有人想坑明楼的事也查了个彻底,所以她耐心安抚了明台,转身让秘书即刻约见明楼。


明楼在途中接到家姐的电话也不知是怎么个回事,便没有太在意,继续和汪小姐谈事,因为这次她是来向他辞行的。

明楼并不记恨女人之前的所作所为,但也没有再接受她的可能了。

大家都是聪明人,强扭的瓜不甜。

明楼送她去了机场,两人轻轻拥抱之后做了道别。




——————————

明楼没想到,回到家后会面临一场审判。

他看着眼前异常严肃的大姐,不知自己哪里又做错了,只好回头询问明台:“这是怎么了?火急火燎让我赶回来,是出什么事了吗?”

“我不知道!!”明台双手叉腰,气呼呼的瞪了一眼明楼。

“这是怎么了?”明楼郁闷的靠着明镜坐下。

“这话我该问你。”明镜缓缓开口,已大家长的姿态询问明楼:“之前害你的那个女人……”

“大家,她没害我。”

“怎么?你还帮着她说话啦!?”

“我没有……”

“那你今天是不是又和她见面了?!”

“……是…”

“以后不准见她!也不看看她安的什么心!”

“我知道我知道,以后也不见了。”

“你这是敷衍我呢是吧?”

“没有啊大姐,我说真的,她今天下午已经出国了,见面也是为了和我告别而已。”

“出国了??”

“恩……”

“这还差不多,但以后你出去约会都给我报备!!”

“大姐,不用这样吧……我都多大了怎么还要报备啊……”

“不行,现在你的游戏公司已经被好几个竞争对手定上了,那些老家伙都阴险狡诈,我怕你吃亏。”

“那也不用管着我交际吧……传出去会被笑的。”

“那……那让明台跟着你!”


此话一处,明台到时第一个站了出来,坚决不同意,说自己忙着恋爱,没空当保镖。

明镜无奈,思来想去最后终于找了一个明楼也能接受的提议,让阿诚给他当私人助理。


明楼在大姐的黑衣保镖和八面玲珑的阿诚之中,选择了后者,无奈的拿起电话拨了过去,接通后将手机交给明镜。

也不知明镜站在落地窗前悄悄和阿诚说了什么,对方很爽快的应下了差事,条件就一个,让明楼搬回那个小公寓。


明镜笑着将手机还给明楼,意味深长的瞧了一眼明台,叹了口气说:“我就知道你比不过人家阿诚。”

“what!!??”明台一脸懵逼,摊开手看着自家大姐,不知所措。




————————————

阿诚荣升大神私人助理的消息第一时间传到了曼丽耳朵里,她哭嚎着当众趴在阿诚身上,求照顾。

“阿诚~看在咱俩发小的份上!!让大神在游戏里和我组队吧!!我想要神兽啊!!”

“去去去,没空。”

“小人得志!你还没开始当助理呢,就开始管大神的私生活啦!!?”

“他真没空,最近一连几个商业合作的会议,忙着呢!”

“一点玩游戏的时间也没有??”

“没有没有。”

“那你让大神送我一个神兽呗~不对不对,只要他发话,开发部门肯定立马给我送一双~”

“小祖宗,你就别做梦了吧,游戏里的神兽都要自己赚的好吗!”

“打不过宫殿的看守嘛~”

“那你不会去仙境降伏几个?”

“人家~打不过嘛~~!”

“……你还是好好练级吧。”

“呜呜呜呜,你们都欺负我~”


阿诚面无表情的推开于曼丽,拿着手里的文件去了明楼办公室,他必须在明楼回公司之前熟悉业务和环境,方便以后给大神打下手呀呵呵。




————————————

阿诚在当上明楼的私人助理后,理所当然住回了公寓,躺在客房的床上,痴痴望着瓷白色的天花板,忍不住笑出来声。


明楼端着咖啡好奇的走到客房门口,靠着门框问:“想什么呢?笑成这样?”

阿诚猛地坐起身,笑呵呵的说:“我觉得我很快就要成功了。”

“什么快成功了?”

“追你的计划啊!”

“我可不记得你在现实世界中有任何追我的举动啊。”

“那我现在开始追??行吗?~”

“做梦。”

“小气。”


阿诚撇嘴哼了一声,起身走到门口,凑近明楼的脸嬉笑着说:“我们有的是时间~!”


明楼眯起一双桃花眼,冲着阿诚漂亮的鹿眼吹了一口气,带着咖啡香气,扑了阿诚满脸。

“那就要看你本事了。”


明楼转身回了书房,伸手指了指厨房,示意阿诚快去做饭。





——————END——————



强行完结呵呵呵呵~别问我为什么😏😏😏





小番外:



明台:大姐,你干嘛说我比不上阿诚!?

明镜:你会做饭吗?

明台:不会……

明镜:那你会打扫卫生吗?

明台:不会……

明镜:那你会洗衣服吗?

明台:大姐!!你到底要说什么啊!

明镜:就是说你比不上阿诚呗,他什么都会,干嘛不让他照顾明楼。

明台:你不怕他对大哥图谋不轨吗?!?

明镜:怕什么,还怕他吃了明楼不成?!

明台:难说……




曼丽:阿诚你在游戏里加我呗~咱们一起组队刷副本~!有大神在肯定能完胜~我要刷新通关记录!

阿诚:不行,最近忙,不带人。

曼丽:为嘛啊!?会议不是上周都结束了吗??

阿诚:我忙着和他培养感情呢,没空。

曼丽:不要脸~你俩在公司就已经够虐狗了,一起回家不说,现在在游戏里也单独躲起来约会??能别这样吗?!大神又不是你一个人的!分我一会儿嘛!

阿诚:没门儿,他是我一个人的。

曼丽:强盗!!!你可别忘了是我推荐你玩的游戏!

阿诚:你可别忘了当初是我帮你升的级!

曼丽:我要大神~!!

阿诚:找你的明台去!!!





明楼:你最近好像越来越得寸进尺了啊?

阿诚:你指什么?

明楼:我指你现在在做的事。

阿诚:……过分吗?我只不过是从客房搬进了主卧而已。

明楼:这也是你的计划之一?

阿诚:恩,算是吧,而且我知道你肯定不会赶我走。

明楼:呵呵,凭什么这么肯定?

阿诚:因为我每天给你做饭,洗衣,打扫卫生,什么都干啊!你说,我为你做了这么多事难道还没有一点点要求奖励的权利吗?

明楼:那你以后是不是准备要求更多奖励呢?

阿诚:当然,只要你愿意~♡♡♡!

明楼:小坏蛋。



评论(7)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