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风云②

要说明楼吊人胃口的手段就是高,不出一周已经把阿诚收的妥妥的,只要一上线就主动来约副本,而每次明楼都能给他带来惊喜。

第一次两个人刷怪,阿诚为了测明楼的底牌,挑了个难度AA的副本,一般四人团队起码要刷一个小时,没想到两个人进去十五分钟就解决了,刷新了游戏记录,出副本时被一群人围观,都以为是阿诚小宇宙爆发了,可只有当事人知道,从始至终都是明楼在动手,阿诚才是那个吓傻眼的菜鸟。

第二次,阿诚特意约了两个舍友一起打,想证明明楼是故意装弱小,没想到这次明楼竟然干脆站在原地不动,离线观战了!!虽然副本任务很顺利,可一点都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他依旧弄不轻明楼闹得是什么鬼。

第三次,阿诚和明楼去了大峡谷探险,结果遇上隐藏任务,面对洞窟的羊头看守者,阿诚是彻底没辙了,准备拼死搏击之后回重生点,可他哪会知道,在他强行脱离游戏后,明楼摸着那巨兽的羊角自言自语说:“哎呦,当初是为了好玩才造的你,怎么就把你给忘了呢~对不住呢小绵羊~”

第四次见面,是在大峡谷探险之后的半个月,明楼刚上线就被留言板惊呆了,都是阿诚的留言,说不该留下她一个人先走,又问她之后怎么逃离峡谷的,还有好多私信问她是不是生气才不上线。



电脑一侧的明楼正拿着手机和下属通话,准备宣布游戏的新版图,这也是为什么明楼半个月没上线的原因,自从他遇见了羊首巨兽,忽而想起了自己设计游戏之初创建的很多角色。

明楼是个行动力超群的人物,花费了十天重置了游戏版图,开创了另一个大陆,更是让千万游戏人为之疯狂,也真是可怜了熬夜加班的公司成员。

明楼故意没有回阿诚的留言,合上笔记本,套上黑色西装潇洒的走到无数闪光灯下,揭开了新大陆的神秘面纱。


——————————

阿诚见明楼的角色上线不到一分钟又休眠了,不禁有些失落,而刚巧舍友跑来勾着他的脖子激动的嚷嚷说:“快看快看!!游戏的新版图!!今天是发布会啊你怎么都不关心!”

“我当然关心!!这不开着电脑等登录呢吗?!!”阿诚不耐烦的推开他,按下了一个登录键,申请进入新版图。


不出所料,新版图的诱惑力太大了,硕大的石门前挤满了等候入场的游戏玩家,阿诚看着这满是羊角浮雕的大门,不禁后怕,想起了那个峡谷里的守卫,有点发怵。

于曼丽远远看见阿诚的角色上线,正准备上前打招呼,却被明台拉住,做了个禁声的手势说:“别去,你想死啊!”

“什么??”

“你不知道,这游戏的新版图就是我大哥的游乐场!开园典礼你知道吗?他肯定要整死很多人!!”

“啊?不会吧??大神哪有那么恶劣!”

“你得了吧!没听我大哥发布会上说的吗?【新大陆只欢迎强者】!!”

“那……那怎么了??”

“唉……说了你也不懂,你就在这等着吧,今天的开园典礼,有得闹了……”

“????”


知兄莫若弟啊,果然如同明台所说,这场开幕式变成了一场血雨战争,立在门前的羊守门卫简直比终极boss 还恐怖,一声嚎叫就能刷掉玩家三分之一的血条。

阿诚再一次退缩了,可就在所有人都伤痕累累倒地不起的时候,阿诚看见了羊首身后,倚着大门的明楼,长发及腰,歪着头冲他笑,桃花眼妩媚如妖,额头红印比血还深,她双唇微启,说:“你怎么这么弱。”

这句话着实惹怒了阿诚,不顾一切的冲上去,拼尽浑身解数,最后终于打败了羊首,打开了通往新版图的大门。

在众人的欢呼声中,阿诚找不到明楼,他多想问问,明楼到底是人是鬼。



明楼下线后就接到了属下的报告,说新版图的试行获得了大成功,顺便也接到了明台的抱怨,说他太赶玩。


对,明楼才是那个无畏的挑战者。

也没有什么事,是他做不到的。

更没有什么,是他得不到的。



————————————

新版图刷新了游戏行业的同时段游戏玩家登载记录,也引起了同行大佬的关注,纷纷向明楼抛去橄榄枝,求合作,也有不怕死的开出了丰厚的收购条件,可想而知,都被拒之门外。

明楼在学校的知名度逐阶攀升,而明台是他弟弟的事,也实在瞒不住了。

现在,只要放假,明台就躲在宿舍闭门不出,一是为了陪曼丽玩游戏,二是怕出门被众多粉丝堵截,探听明楼的喜好,一群想攀高枝的疯子。


明台气呼呼的抱着电脑在游戏里向于曼丽抱怨说:“你看,我现在多可怜,都不敢出门了。”

“哼,你就生在福中不知福吧,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对你羡慕嫉妒恨呢!”

“怎么??你也羡慕嫉妒恨啊??”

“那当然啦!全服现在谁不知道大神给了你特权随意进出秘密关卡!!!别人都是砸钱买地图的好吗。”

“我去!那是他坑我的好吗?那些关卡没有一个能活着回来的!还随机设置,我一个不小心就得回重生点啊!!”

“可掉的都是稀有装备好吗!!我巴不得多死几次去挑战呢!”

“你个女疯子!!”

“你个胆小鬼!!”

自从两人开始交往,嘴上不饶人的功夫也愈加厉害了……



正当于曼丽生气退出游戏,电话就响了起来,不出意外,是阿诚的,可问的话却出乎她意料,竟然是感情的事。


学校附近的咖啡厅里。

于曼丽饶有兴趣的撑着下巴,盯着对面略显尴尬的阿诚,满脸笑容,小声说:“这么说~你是喜欢上那个女的啦!?”

“喂喂喂别胡说!!我只是来问问你认不认识她!”

“哎呦我怎么会认识她呀!~”

“怎么不会,整个游戏里能排得上名的女性角色就那么几个,你就一点印象都没有??”

“没~~有~~”

“你别得寸进尺啊……我难得求你一回!!”

“哼!~”

于曼丽笑着扭头看向窗外,心里却也泛起了嘀咕,照理说这么厉害的女生应该让人印象很深的啊,怎么自己就是找不到一个对应的呢?难道真的如阿诚所说,她是个游戏里的幽灵?




——————————

第二天早餐,阿诚在游戏中迟迟没有等到明楼,心灰意冷的关了电脑,拿起背包出门上课,鬼知道他是怎么一个人呆在电脑前熬了一夜,眼圈黑的像熊猫,吓坏了同班同学,以为他被揍了。

这节课是门选修课,人本来就少,阿诚也没准备认真听,索性趴在桌上补觉了。

这节课很平淡的结束后,阿诚都没有睡醒,一直趴到有人推了推他肩膀,叫他起床,告诉他,现在已经是傍晚了。

阿诚睡眼朦胧的揉揉眼,抬头瞧了一眼来人,吓傻了眼,不知道有多少次,他都在游戏发布会上看见过来人,也不知道多少次,在软件的开发者栏里听过他的名字,明楼。



身为一个大神的铁粉,阿诚发挥了专业粉丝的职业精神,要签名。

明楼先是一愣,转而意味深长的浅笑一声,拿起阿诚递过来的本子和笔,笑着说:“这个签名,能抵几顿饭?”

“啊???”阿诚一脸懵逼,大神竟然坑他的饭!!大神竟然要和他去吃饭!!大神竟然主动约他吃饭!!





当晚,于曼丽承受了有生以来最强烈的花痴攻击波。

明楼和明台并排坐,阿诚和于曼丽一排,面对面,阿诚就没转头再瞧过于曼丽一眼,直勾勾盯着明楼,完全把他身边的明台当做了空气。

于曼丽嫌弃的刮了阿诚一眼,顺便狠狠踩了他一脚,表示自己的不满,让他稍微收敛一点,可惜阿诚完全不care ,瞪了于曼丽一眼,用眼神询问说:“你在开玩笑吗?大神就坐在我对面唉,你要我怎么冷静!?”

于曼丽默默翻了一个白眼,转头不去看阿诚,却意外发现明台一副淡然态度,闷头切牛排。

于曼丽拽着明台的衣领将他拉到不远处的吧台,皱眉说:“你怎么这么淡定??没看见阿诚花痴你哥的样子吗?这你都能忍??”

“为什么不能忍?从小到大我就没见过哪个花痴和我大哥吃饭能正经的。”

“……有那么夸张吗?”

“你以为我骗你啊?”

“……”

“我告诉你,从小到大,只要我哥在,就没人瞧见我的!”

“……”

“当然,除了我爸我妈,和我姐,他们那是见我哥见惯了,不稀奇。”

“……”

“还有那些女生,就更是要命了,每个都想通过我来接近我哥,你知道当个信差有多痛苦吗?!!”

“……”

“而且那些礼物都不是给我的!!”

“可怜的孩子……”

明台拿起伏特加一饮而尽,愤恨的对于曼丽说:“我现在巴不得我哥快点找个伴呢!男的也行啊!只要别在让我天天被虐就行!!!”

于曼丽怜悯的望了一眼微醉的明台,叹了一口气,拍着他的肩膀说:“你节哀吧……”



——————————

饭局只是个插曲,重点是阿诚回宿舍后的事情。

登录游戏后,阿诚终于逮住了许久没上线的她,连珠炮般追问她的身份,屏幕一侧的明楼撑着下巴,滑动手指,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出:“要不要结侠侣?”

“????”阿诚一愣,瞪大了双眼,以为自己看错了,最终扒着电脑屏幕来回确认后才承认,对方没打错字。

“别误会,只是为了一个任务。”

“任务??”

“玩玩而已,你怕啦?”

明楼一如既往的使用激将法,挑衅阿诚,而这招似乎百试百灵,阿诚同意了。



关了电脑,阿诚有些后悔,这莫名其妙怎么就和她要结婚了呢??虽然他不讨厌她,可现在连对方底子还没摸清楚就这般信任,实在不符合自己以往做事标准啊!

阿诚将自己要结侠侣的事告诉了于曼丽,询问她意见。

敷着面膜的女神拿着手机差点没吓死,支支吾吾问:“你……你搞什么?这就要结侠侣了??你不是说不屑游戏的结婚的事吗?怎么就这么答应了??你是哪根筋不对啦!”

“我哪知道……一时冲动,就……”

“你平时不最冷静吗?怎么这次这么仓促??你摸清她底子了吗?她到底是什么来路?我就没听说过有人能隐藏等级的!她不会是黑客吧?”

“应该不会,她也没干什么损事啊?”

“我去!你别忘了上次你和我说的!!他可是把一个玩家给宰了啊!而且还没有变红名!我可打听了,那个家伙现在变初级了。”

“初级?怎么回事??不是回重生点吗?怎么连经验也没了??”

“重置了。”

“哈???”

“那个号算是白练了,前几天官方发声明说那玩家的号有异常,直接封了。”

“不是吧……”

“唉,就这样吧,反正我也不喜欢那家伙,封就封呗,别忘了咱们之前还被他黑过呢!”

“可这……”

“管他呢。”

阿诚放下手机,愈加对明楼的身份起疑,准备好好查查。


另一边,明楼漫不经心的将微醺的明台扔在沙发上,无奈的说:“让你别喝酒,也不想想谁抗你回家!累死我了。”

“大哥你对我最好了~嘿嘿。”

“知道就好,以后别随便差使我,上次帮你封了一个号,还要特意发官方声明,都烦死了。”

“谁让他欺负曼丽来着~活该!!再说他本来就用了不法手段练级!早该封了!”

“好吧好吧你有理,可上次我宰他的时候被阿诚撞见了……”

“大哥你怕什么?撞见就撞见呗,他有不知道是你。”

“总觉得会很麻烦。”

“那你要怎样?和他摊牌??”

“算了,那样会麻烦。”

“有什么麻烦?难不成你怕他恨你啊??”

“……”

“不至于吧,不就是用女号骗了他吗……有什么关系,全服那么多人妖呢~!”

“滚你的人妖!还不都是你的馊主意!!”

“哎呦哎呦我错了,大哥别楸我耳朵!!疼!!”



————TBC————

呵呵呵囤的太多,放点血~😌

目前依旧没有考虑好站哪对。

在我身上,有一种魔咒叫,每次想写楼诚时……最后都会演变成诚楼……不知道这篇会不会也中招…😂

评论(11)
热度(82)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