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好累啊。

一般来说我很少莫名其妙发表自己的内心想法,因为根本不知道和谁诉说,不久之前,我对父母哭过,但始终没有开口说原因,只说自己很累,因为我知道他们比我经历的更多更多,受苦受累远胜于我,可我实在是觉得压抑,身边每一个能说真心话的,又或者我不愿意将心生告诉别人,因为怕给别人舔麻烦,又或者我更怕得不到理解。


lof 除了会屏蔽我的文,其他还是挺好的,这里没有认识我的人,也不会出现三次元里见面的朋友亲人,不管我在这说什么负面言语,他们应该都不会知道吧。


我很苦恼,没有人可以由着我倾诉。

我很怕,有一天会被自己压垮。

也许精神病人就是这么存在的。

人能控制神经,而有的时候精神可以控制人。

好神奇,也好可怕。





家庭的教育让我变得内敛,不喜欢袒露内心想法,别人总觉得我很开心,可我只觉得这个世界好无趣,活着也变得很无聊,没有动力,提不起精神。


我不喜欢冒险,因为对下一步的未知会感到莫名恐惧,我喜欢安逸,可最终还是落到了世俗之中,遵循大众的轨迹一步一步走向社会,我羡慕我的童年,那时候我从不想第二天会发生什么,从不考虑以后自己会变成什么样,也不曾想过父母会变老。


我曾经想效仿那些追求物质生活的女生来满足自己,充实生活,但最后发现,她们炫耀的奢侈品根本就不是我喜欢的菜,然后我变得更加迷茫,找不到奋斗目标。


昨天买了一个之前还挺喜欢的手提包,我以为我会很开心,可结果恰恰相反,我很平静,就像已经对它失去了兴趣,然而我那时才刚刚把它领回家不到十分钟。


我现在有点担心自己,担心以后会对生也会没了兴趣,当然我不会伤害自己,因为我怕疼,连耳洞都还不敢打。



我有长期耳鸣,而且最近变得很严重,医生说我是神经性的。

是的,我觉得精神压力远远大过身体压力。


换了新环境总归有些不适应,父母都说熬一阵子就适应了,但我觉得我已经快崩溃了,可我依旧没有勇气和他们任性,因为习惯了顺从,这样可以减少他们的困扰,起码他们看上去能轻松开心点。

如果你们开心,我可以继续装坚强,直到我再也撑不下去。



我比自己想的纤细脆弱,以前我总觉得我很强壮,什么苦都能吃,什么困难都能扛,唉,那大约是错觉吧呵呵。



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想了很久,最终我找不到一个人能开口,所以我选择了找个谁都不认识我的地方把心情写下来,就像是一个有秘密的国王对着枯井诉苦一样,我需要宣泄,不然我会崩溃吧。

现在我变得容易哭,泪点低,我想,是身体在抗议了。


女人的内心,是不是都这样,如同蛛网,细密而脆弱??

我觉得我有一天,会无法真心微笑,因为现在已经快习惯了带着面具的假笑。


就算有人告诉我,明天是世界末日,我都没兴趣。

评论(24)
热度(6)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