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相信电视剧!

广而告之!!!挂号要挂普通号!!有帅哥!!


不要挂专家!!都是老大爷!!!!



我最近耳朵不舒服,把就近的三家三甲医院都看了一遍,前两个都是看的专家号,都是大爷,其中一个还特别不会用医院的新系统,模模糊糊磨蹭了好久,最后一家医院是网上预约,我怕微信没多少钱不够挂专家号,就随便挂了个普通号!然后!!


那医生真是好看!白白嫩嫩长手长脚小鲜肉!


安安静静的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自觉就放软了声音跟他说话简直羞死了呵呵呵~(ಡωಡ)♡♡


问题是我近视三百多度,恰巧没带眼镜,所以坐的特近就这么直直看着他,完全没注意眼神,反而他害羞了哈哈哈哈,可惜我不会撩,不然还挺想认识认识他的呢,真的特白!手也好细长!羡慕嫉妒恨!!声音是比较轻的那种……清雅的小生,唉…可惜只能是一面之缘了😔



我再也不要挂专家号了!!!电视剧都是骗人的!哪有赵医生那样年纪轻轻就做专家的帅哥啊!明明都呆在普通号那里的呀!!!!😡

评论(4)
热度(18)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