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预告~(ง •̀_•́)ง

还有两章完结,货已囤上,看心情放送~✧٩(ˊωˋ*)و✧








我的初衷被狗给吐回来了,谢天谢地,他俩还是比较适合HE~!(ಡ艸ಡ)











ps:

我昨晚做梦,拆了自己cp,真是很纠结很纠结,大早上被自己吓醒,也是醉了,而且配对竟然是……谭总x关关!





谭宗明宠溺的倒了红酒去喂关关,然后关关嫌他碍事,笑着赶他到沙发上坐下,继续忙手机的盆栽。然后,然后谭总就在关关身后的椅子上坐下,用手撑着下巴,柔情的望着她的背影,眼眸迷成了一条缝,抿嘴浅笑,满脑子都是“我老婆真好看…(o´艸`)”简直是痴汉好吗……





这cp拆的我都傻了,你们想过姚斌和赵启平的感受吗?!!我的天呐……躺在床上睁开眼我就懵了,我的脑子,我的梦,为何总要和我过不去呢?!(ಥ_ಥ)





谁来救救我的脑子。

评论(7)
热度(12)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