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试试看吧。

谭宗明确实没想好怎么看待赵启平对自己的感情,他不是没和男的交往过,但感觉却完全不一样,以前都是倒贴的多,顶多是自己追上一天就到手的,这赵启平的倒贴方式倒是与旁人不同,献殷勤搞得像是在照顾女友,送水喂药非得挑最不需要的方式,接吻也要压着他一头,真是叫人摸不清想法,难道真是准备做上面的?胆子真不小。


赵启平坐在床边剥着柚子,默不作声表示自己的不满,因为谭宗明不顾他的劝阻,毅然投入了工作中。


谭宗明这么拼命工作也是有原因的,这一点他和安迪倒是有点像,只有埋头工作,才能让他彻底保持平静,冷静的思考问题。


米罗见自己在两人之间插不上嘴,只好打了招呼,回了外滩的酒店,说改日再来看谭宗明。


米罗临走时凑到赵医生耳边贼笑着说“你不用太执着当1,宗明技术应该挺好,我就没见过一个从他床上下来的人,说不爽的。”


赵医生笑着竖起中指,让米罗赶紧滚蛋。



————————

送走米罗之后,赵启平回了谭宗明屋子,气恼的瞪着谭宗明,抱怨一句“你以前玩的挺嗨啊!?!”


“??是呀,你不知道?”(谭宗明不以为然,很直接的承认了。


“你!?你还理直气壮啦?!?”


“不然呢?全上海都知道啊。”(谭宗明摊手做无辜状,不知赵启平这突然吃的什么飞醋。


“那你现在有没有脚踩几条船?”(说着便拿起谭宗明的手机,作势要查验。


“……呵呵,你这是……”(谭宗明哑然失笑。


“以防万一,必须防止你被其他妖精勾走。”


赵启平并没有真的翻查谭宗明的手机通讯录,只拿在手里晃了晃,复又放下了,因为他知道这是不信任对方的行为,也是不尊重别人的行为,自己也不喜欢,更何况注重隐私的谭宗明呢。


谭宗明放下手里的笔电,笑着勾起赵启平的下巴,赏了一个吻。


两个人的相处如同回到告白之前,但又好像有些不一样,气氛更加暧昧了些,赵启平索吻的频率更为频繁,还好谭宗明也不是矫情的人,脸不红心不跳的有求必应,但唯有一点,不能打扰他工作。


被晾在一边的赵医生皱着眉头问“你现在怎么跟工作狂一样,以前你那些流连花丛,茵茵燕燕的桃色绯闻都是假的吧?”


“以前不是,只是最近几年不玩了而已。”(谭宗明淡然回答,手里工作也没停,还顺便和安迪网上沟通会议内容,一心多用。


“那你什么时候转性子的?”(赵医生藏不住好奇心,开始用手机搜索谭宗明的相关信息。


“我爷爷去世之后,我就不玩了。”(谭宗明言简意赅的一句话,让赵启平顿了手足,惊恐的望着他。

“额……我不是故意的…”(他以为话题勾起了谭宗明的伤心事。

“没事,是寿终正寝,只是我去晚了,没瞧上最后一面。”

“……因为……你玩忘了?”

“想什么呢,飞机延误!!”

“奥……”

“我接管了爷爷在晟煊的股份,担子更重了,哪有空玩。”

“靠,你不早说!我还以为戳了你什么痛处呢!”

“年轻人就爱胡思乱想。”

“……”(赵启平撇嘴不语。


赵启平用手机找了不少谭宗明的新闻报道,基本都是经济报道,穿着西装,和那些臃肿富态的商人站一起,别提多出挑了,鲜少出现的几张私照,还被赵启平拿去调侃,说照的没自己好,之后有翻出手机里名为大款的相册给谭宗明看,惹的谭总忍不住大笑。


赵启平一夜没睡,总归容易犯困,下午三点就倒在了谭宗明床上,闭着眼睛脱去鞋袜,盖着被子就睡了。


谭宗明本想将人叫起来去洗漱换睡衣,可赵启平的瞌睡虫像是集体上岗了,刚沾枕头就睡着了。


卧室的床大,谭宗明靠着床头坐在最右边,赵启平就从右边爬上床,越过谭宗明的身子,蹭着他钻进被子里,如果不是谭宗明手腿上摊着资料,估计他会伸手环住腰,缠着腿睡吧。



————————

安迪不放心谭宗明,想着去别墅看看,礼貌性的在网上用通信工具知会了一声,正当她准备起身下楼时,谭宗明发了信息给他,让她别去了。


安迪瞧着手机,很是奇怪,谭宗明一般不反对自己去关心他,怎么就忽然拒绝了呢。


正当安迪百思不解,走到前台,意外发现曲筱绡在等她,笑着喊了一声。


曲筱绡见安迪出来了,张开双臂热情的扑了上去,不给她躲避的机会,挂在她脖子上猛亲了起来。


安迪嫌弃的推开她,擦擦脸颊的口红印,无奈的笑着问“你这是做什么?有话好好说,别动不动就扑上来行吗,脚再崴了怎么办?再去找赵医生?”


“脚崴了才好呢!又能看见赵医生了,可惜今天不行,他没去上班,瞧不见~呜呜呜”


“怎么了?他没去上班??是轮休吧?”


“不知道,反正我今天没去堵到他,好不容易签了单子去约他吃饭,结果他竟然不在!电话也不接!霉死了!!怎么就追不到呢?!”

“要不你放弃吧?兴许他不喜欢你这型。”

“那怎么行!?越是难追,我的动力就越大!就不信拿不下他!!”

“奥……你加油。”(安迪开始怀疑赵启平还留着谭宗明那,又怕曲筱绡闹腾,索性闭了嘴装作不知道,省事些。



曲筱绡退而求其次,拉了安迪一起去吃饭,两人边吃边聊,顺带聊起了林婉。

“她真是你学妹?!?哇塞!哥伦比亚商学院?”

“嗯,她比我小两届,朋友介绍认识的,不是很熟。”

“我就说嘛!你都没提过她,她还说和你很熟似的!气死我了。”

“你别惹她,她和我不同,人情世故精的很,耍起人来一溜一溜的。”

“她很厉害?”

“嗯,经济头脑也很好,是个经商的人才,听说最近来上海了,上次还约了我吃饭,可惜被你拦住了不是。”

“我就拦着了!怎么滴吧!~”

“行行行,反正我也和她不熟,不见就不见吧,不碍事。”

“那女人和我抢人!太嚣张!”

“抢人?赵医生啊?”

“是啊!之前在夜店,然后被谭总的一个朋友解围的。”

“老谭的朋友?”

“嗯,一个叫米罗的外国人。”

“奥……那个人啊…那个人你也别惹!!”

“唉??又不能惹?什么来头??”

“这你就别管了,反正别惹那人,可怕的很。”

“谭总的朋友……那么可怕?”

“是啊,物以类聚嘛。”

“你是说……谭总也可怕?不是吧!??”

“嗯,你是没见过他狠的样子,以后别随便拿他名号吓人,玩大发了我也救不了你。”(安迪笑着敷衍了曲筱绡。

“安~迪~~~”

“没得商量。”

“……”

自此,曲筱绡再不敢随便拿安迪和谭宗明的旗号招摇撞骗,拉拢关系,只得踏踏实实的开始做业绩,拼死拼活的拉拢关系,面对那些商界老手,真是觉得力不从心呐。



————————

安迪怎么都不放心谭宗明的病情,送走了曲筱绡,下班后直接去了别墅。


推门而入时,安迪惊讶的发现谭宗明身旁躺着个人,靠近一看,竟然是赵启平。


谭宗明没想到安迪在自己拒绝她看望之后,还会来这里,一时找不到解释的词句,愣愣的看着安迪。


安迪悄悄走进床边,指了指靠着谭宗明熟睡的赵启平,小声的问“赵医生没回去啊?怎么还睡你床上?”


“啊……这个…我回头给你解释。”(谭宗明尴尬的笑笑。


谭宗明小心翼翼掰开赵启平揽着他腰的手臂,下床推着安迪出了房门。


两人到了客厅,谭宗明拢了拢长睡衣,坐在沙发上,将处理好的工作文件递给安迪。


安迪好奇的望了他一眼,拿起文件夹,翻阅了一遍后放在桌上,直接了当的问“文件没什么问题,但你和赵医生……是怎么回事?你竟然让他睡你卧室的床?你不是最讨厌别人睡那床吗?”

“……出了点意外。”

“什么意外?他也病了??”

“没有,他和我表白了。”

“啊!???!?”

“不用这么惊讶吧?”

“不……不是…可曲筱绡在追他…赵医生喜欢男的?”(安迪震惊的语无伦次。

“不知道。”

“那你这是同意了?”

“先试试看吧,大家都是成年人,我也没什么理由拒绝啊。”

“……天呐……天呐!!”

“行啦,你别这样,只是先试试,也许他明天就清醒了呢?性取向哪是说变就变的。”

“可你不介意吗?”

“没关系,我习惯了,就算他明天反悔,我也不会伤心的,一直以来,我身边的人不都是这样吗?”

“老谭……”(安迪关切的望着他,不忍心他将自己的感情说的这么随意。

“行了行了,玩玩的事,我都习惯了。”(谭宗明反过来安慰安迪,让她别太在意。



谁都说谭宗明会玩,这又怎么会是他自愿的呢?他何尝不想要一个固定的爱人,相知相爱,携手白头,可惜太难,他的社会地位,经济实力,都把他隔在了高墙里,扑上来的都是有目的,不是贪图财帛,就是想与她共度春宵,贪图一时之乐,没有一个真心想和他长久发展下去。


围着谭宗明的都是些生意伙伴,商界大佬或者老奸巨猾的市侩商人,一股子铜臭味,笑起来表情恶心的吓人。


谭宗明真正的朋友也很少,安迪算红颜知己,可惜成不了爱人,但他已经知足,感情本就不能强求。


米罗也算一个朋友,因为家境相当,站在同一高度,相处起来会更加轻松些。


赵启平是个例外,谭宗明高兴过,因为他是唯一一个闯入自己世界的陌生人,就算经济实力相差很大,就算专业不同,但他们相处起来异常愉快合拍,像是上辈子就结下了缘。当谭宗明唤他启平的时候,已经将他当做了特别存在,可没想到,竟还能更加特别。


赵启平的告白打乱了谭宗明的思路,他不敢肯定两人能不能走的远,但他意外的并不排斥将关系拉近一步。


所以,在商场上杀伐果决的谭总,难得没有底气的说了一句“先试试看吧。”


试一下赵启平对他的真心,试一下自己能不能得到真爱,试一下两人能不能完美磨合,试一下他们会不会有未来。



————tbc————

我觉得……这文……可能越写越内涵…深沉了……


不知为何我觉得剧里的谭宗明越来越叫人心疼,守着安迪却把她推向大灰狼,安迪又不开窍,愁死了。


可如果剧中的安迪爱上谭宗明了,我估计我就不会写这篇文了……心疼,谭总那么优秀,为什么就不能给他个爱人呢?凭什么?难道他不值得拥有更好的!??


他让安迪不要低估自己,怎么就不自己争取一下呢!急死了!正剧里我很支持谭安的呀!!(#゚Д゚)

今天猝不及防吃了一口电视剧的安曲,曲筱绡叫安迪是“我们家的”!!!还当众噘嘴么么哒!!

我是不是可以打个安曲的tag呢?呵呵

评论(5)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