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大款的赵医生。

谭宗明是何许人?上海经济界传奇人物,经济周刊上的常客,只见名不见人的那种,当了老板之后就开始享受生活,更加少出现在人前,挖了金融街女强人安迪来坐镇公司,放权给下属,自己脱了西装,穿着一身休闲布衣过上了逍遥的日子,买买车喝喝茶,偶尔逛逛夜店,不时去关心一下公司员工。

安迪的工作能力极强,在公司里雷厉风行,回了家也是一样的干练,可最近不知为什么,最近总有人往她家里蹿,不提那几个合租的姑娘,她们起码不会给她哭闹,而那曲筱绡,进门就哭,坐下就嚎,可把她折腾的精神衰弱。

安迪扶着额头把在门口嚎了半天的曲筱绡放进了门,皱着眉头问“你要干嘛啊!天天来我这哭?失恋啦?”

“比失恋还惨啊!!安迪!!”(说着就扑向安迪,赖着不放手。

“好好说话,好好说话。”(安迪推开她,让她坐沙发上。

“你老板!!他跟我抢人!!”(曲筱绡哭的伤心,煞有其事的模样。

“谭宗明?他和你抢人??怎么可能?”

“就是和我抢人!”

“怎么回事你慢慢说。”(安迪也有些好奇,拿了一杯水坐下,认真听曲筱绡给自己聊老板的八卦。


原来,前几天曲筱绡去第六医院勾搭赵启平,见他不在办公室,就到附近护士站去晃悠,想套套他的行程单。

万万没想到,那个小护士一脸惋惜的说“曲小姐,你别惦记赵医生了吧?他有男友了。”

“什么?什么男友!?等,男友?!?”

“对呀对呀,还是个大款呢,全医院都知道了。”

“谁!?敢跟姑奶奶抢人?看我不削了他!!”

“这可难了,估计你斗不过。”

“!我斗不过?怎么可能!说!是谁!”

“……谭宗明。”

“What!?!”

“真的,之前谭总给我们院捐楼,赵医生大吼着叫他请客吃饭呢,可吓死我们了,还以为会惹他生气,没想到谭总一脸宠溺的答应了,还坐在门口等了半小时!开着豪车把人接走了!第二天赵医生来上班可开心了,看来晚上玩的挺嗨!!好羡慕~又帅又有钱!还那么温柔!!”

“WTF!?!??”

曲筱绡黑着一张脸跑出了第六医院。



————————

赵启平巡完病房,走到护士站,看见小护士一脸艳羡,可怜巴巴的瞅他,无奈的说“你别再花痴了行吗?我之前不是和你解释过了吗?我和谭宗明只是认识,交情不深,没法给你们介绍认识,你想傍大款就自己去努力呀!!放过我好吧?!”

“哼,那你给我拍张谭总的照呗?”

“哎呦,我真没有啊……”

“怎么可能没有,他都请你吃饭了!”

“真没有……”

“我不管我不管,你去要一张。”

“大美女!放了我吧,他哪那么好说话啊!”

“那我就继续告诉那些追你的小姑娘!说你傍大款!”

“哎呦我去!算你狠!”


赵启平丢下手里的单子气恼的回了办公室,愤愤然坐在椅子上,掏出手机就给谭宗明发了一个信息“我就要没对象啦!!”

“失恋了?”(谭宗明迅速回了信息。

“没!有人散播谣言,说我傍大款!!吓走了我所有追求者!”

“你确实傍大款啊。”

“什么?!?”

“我不是吗?”

“大哥你挺幽默啊!我哪里傍你了?”

赵启平发了信息之后久久没有等到谭宗明的回信,气不过,丢了手机开始工作,心里堵的慌,以为谭宗明生气了。




————————

谭宗明并不是故意不回赵启平信息,而是被安迪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断了。

“喂?”

“老谭,你出柜啦??”(安迪说话向来直接。

“啊!?胡说什么呢!?”

“曲筱绡在这给我哭诉好久了,说你和她抢男人。”(安迪忍不住,笑出来声。

“这什么鬼……谁和她抢人了??!”

“第六医院的赵启平,记得吧?”

“啊?他??”

“记不记得啊!?我生日宴上唱儿歌的那个,是你唆使的吧!”

“呵呵~”

“你是不是又玩人家?别胡闹,毁了人家小姑娘的姻缘怎么办!?”

“好好好,我错了,那你要我怎么办?”

“这……这种感情问题我哪知道啊……”

“那我也不知道啊,要不我给曲小姐解释一下?”

“别别别,她现在哭的可凶了,肯定不想听你声音。”

“那你帮我解释一下吧,就说是误会。”

“行吧,我努力……这种事我本来就不擅长…”

“麻烦你了。”

“那你记得安慰一下赵启平啊!”

“安慰他做什么??”

“这突然被传傍大款,肯定心里不好受吧!”

“额……行吧行吧,我有空找他谈谈。”

“什么叫有空!你明明天天有空!现在就去!”

“……好吧好吧…”

结束了和安迪的通话,谭宗明长长叹了口气,翻开信息页面一瞧,已经过了三个小时。

谭宗明觉得过了这么久再回信息的话,很不礼貌,看了看表,估计赵启平也快下班了,索性直接打了电话过去。




————————

赵启平今天工作不多,眼看就要下班了,默默走去换下白大褂,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查看谭宗明有没有回信,发现没有,叹息一声准备收回口袋,没想到,突然响起了电话铃声,屏幕显示是是,谭宗明。

赵启平忽而心跳加快,紧张的接通了电话。

“喂……喂?”

“你下班没?”

“奥,快了。”

“请你吃饭,在门口等,大概十五分钟到。”

“啊??喂??!”

谭宗明简短的说完十几个字后就挂了电话,让赵启平摸不着头脑,以为刚刚是场梦,抬手掐了一把脸颊才算清醒,浑浑噩噩到了大门口,又不安的查看了通讯录,确定谭宗明真的有打过电话后,才舒了心,耐心站在那等。



————————

赵启平等了十三分钟,看见一辆宝蓝色保时捷cayman停在眼前,开车的是一身休闲装的谭宗明。

赵启平不满的啧了一声,暗骂谭宗明是个炫富的资本家,然后兴高采烈绕着车转了一圈,拉了门坐上副驾。

谭宗明一脸莫名,问“你到底高兴还是生气?变脸可有点快啊。”

“开你的车吧,万恶的资本家。”

“???”

谭宗明笑着摇头,转动了方向盘向希尔顿酒店开去。


两人直接被经理接待,入了座,赵启平也终于是开始觉得奇怪,坐在椅子上等谭宗明点完菜后,试探的问“你这突然请我吃饭,什么意思?”

“奥,安慰你一下。”

“啊?安慰我??安慰我什么?”

“安迪说,你被传傍大款了?”

“奥,那个啊,就是小护士开玩笑的。”

“没影响你吧?比如,感情生活?工作心情?”

“这能影响我什么?就是小姑娘开的玩笑。”

“那就行。”(谭宗明松了口气。

“唉!等等,你怎么知道?”

“曲小姐去安迪那哭诉了,说我和她抢男人。”

“啊!??哈哈哈哈哈,抢男人啊!哈哈哈”(赵启平捂着肚子大笑,吓坏了准备上菜的服务员。

“别笑了,我也很诧异的,早点让谣言散了吧。”

赵启平刚刚一直在不顾形象的大笑,这一听见谭宗明的话,忽而想起了那个闹他的小护士,坐正了身子,认真的瞧着谭宗明,说“谭总,这谣言,只能你帮我解决。”

“我?你是需要我去你们医院澄清??”

“不不不,你可千万别去!那简直是越描越黑!”

“那你要我怎么做?”

“让我拍张照呗?”

“啊??”

赵启平一边吃东西一边解释,把那传谣言的小姑娘数落了好几遍,最终谭宗明只是浅浅的笑着说这很正常,那种女孩他见多了。



————————

当天晚上,赵启平拿着手机拍了不少谭宗明的照片,当然,是得到当事人允许的跟拍。

就连开车时,赵启平都在副驾上举着手机拍谭宗明,开车人听着耳边不停响的快门声,觉得好笑“你拍了这么多,够了没?”

“不够不够,多拍点,到时好慢慢选嘛。”

“那姑娘到底要了多少张??你这拍的,都够出影集了吧?”

“额……”(赵启平实在不好意思坦白,其实那姑娘,只求了一张。

“我可告诉你,别乱传播奥,当心我告你侵犯肖像权。”

“喲~谭总照片这么值钱啊!?”

“你去看看那些报道,能找到我几张正面照的。”

“真假的!!你照片那么难搞??”

“个人隐私你懂吗?我不喜欢被人拍照,所以一般只做经济研讨的时候拍几张合影。”

“难怪那姑娘问我要呢,原来网上找不到私照啊!”

“应该是这个原因吧。”

“那这么说……我手上的照片岂不是能卖很多钱?!发啦!”

“哈哈哈哈,你敢卖?”

“嗯?为什么不敢?”

“我可给你打预防针啊,我的公关团队可不是摆着玩的。”

“你在吓我?”

“谁知道呢~”

“………”

谈话间,已经到了赵启平居处,谭宗明开了门,让他下车。

赵启平在车子掉头前,叫住了谭宗明,扒在窗口认真的说“谭总!我保证不把你的私照泄露出去!只要摆平那散播谣言的小姑娘!我保准删了其他的!!”

谭宗明以为他是被自己刚刚的话吓到了,略有歉意的笑着说“没关系,你留着吧,只要不传上网就行,我可不想闹绯闻。”

“??什么绯闻?”

“你的照片可都是私照啊,传出去就是我谭宗明和人共进晚餐,送入回家啊,你说还能是什么绯闻?”

“额……”

“到时候就不是傍大款咯~是包养啊,赵医生,哈哈。”

谭宗明丢下一脸凌乱的赵启平,踩下油门,绝尘而去。

赵启平反应过来后,红着脸冲谭宗明消失的放向大骂一句“去你大爷的包养!!你才被包养呢!!”




————————

第二天,赵启平随便挑了一张谭宗明吃饭的照片给那小护士,出人意料的摆平了医院内所有谣言。

小护士花痴的看着手机里的照片,不依不饶的问赵启平“真的只有一张吗?有没有其他的?一起给我呗~”

赵启平很没好气的丢下一句“就一张!!爱要不要。”

谭宗明的所有照片被赵启平放在一个新建的手机相册里,上了锁,相册名是:大款。




———End———

救命,果然这两人的文写出来就是甜甜的……真是印证了我之前的话啊……太可怕了,要变成连载了……我都End三次了!!!我去!!(#゚Д゚)

今天赵启平上线,估计要跟着电视剧进度改编了??疯了疯了,管不住自己的脑子和手了……谁来救救我?!








我不管了,听天由命吧 :)

评论(7)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