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子悔青了!

今天第一次考科目二,内心忐忑不定,去的早了人少,心里还比较开心,结果开考后,尼玛!75号车后面四个空当救我一个!我以为同名,盯着屏幕又轮了一圈,简直想死,还是我一个,没法子去考吧,去了之后满场子找车,哎呦喂!74号都排后面为什么75号车在最开头啊!离坡道不足十米了好吗?!怎么调!!硬着头皮上去后就出汗了,今天还天气特好,郁闷,只能直接开始,然后坡道挂了,郁闷至极!开始第二次,前面空出一车距离,调了个位置,一次过了!四项老子没扣一分呐!100呐!!!简直笑的合不拢嘴啊!!然后兴高采烈的去考倒桩,倒桩在我看来是最简单的,每次都是顺溜着直接过,这次特意放慢了速度小心翼翼进去了,反手也很好,可是!可是!!出来的时候,阳光闪了眼没看清车头的黄线!扫线了!哎呦我去!我从没压过那条线,整个人都蒙逼了,一头的冷汗……瞬间心情跌到低谷,肠子悔青了啊!!!我简直就是走了一路的台阶,最后一脚踩空跌死啦!这运气也太差了!考前还庆幸今天是个好天,结果,呵呵ntm这么好干嘛?!刺瞎我眼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