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梦。

昨晚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在等车,旁边坐着个女的,聊着聊着发现是个明星…由于我对女明星严重脸盲没认出来她是谁,我表示了道歉,然后她很和善很友好的笑着说不介意。后来话题莫名其妙岔到了王凯,可能是因为太喜欢了吧竟然梦到了,唉,……她指了指身后的剧组对我说“他就在后面拍戏呢!”我一个激动站起身,从包里换了个像素高的手机就奔过去了,她在后面喊“唉!你的车来了!”我头也不回的答“等下一趟!”

等到靠近王凯时发现他穿着军装躺地上装死,浑身污渍很狼狈,可能在休息。我有一个习惯就是拍东西先随意拍一张,然后再找好的角度再拍一张。所以我偷偷拍了一张王凯之后,走上去问他可不可以让我拍个照……然后他震惊的拉过一边的毯子捂着脸说“不行不行现在的造型太丑不能拍!”……我差点没萌地吐血,大阿诚哥你知道吗刚刚我已经拍过了呵呵!偶像包袱有点重啊您哈哈哈哈^ω^

评论(1)
热度(7)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