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蔺晨了!!

就在刚刚翻看电视剧47集的时候瞬间醒悟,原来我对蔺晨这个真的是要多喜欢有多喜欢啊!(✿∀✿)
他虽然出场不多但我却异常喜欢他,当然演员演的好也是一个原因啦!靳东多帅呀呵呵~胖了也惹人喜欢的演员可不多喲

我喜欢蔺晨因为他看得透,不强求,不推波助澜,该他出场的时候义无反顾赶到,重情义。虽然全篇中段夺权部分没有他的一个镜头但有细节表明他兢兢业业的在南楚帮梅长苏做事,一个潇洒的琅琊阁少阁主为了朋友赶着做事,怎么能说他贪玩呢?梅长苏说如果能找得到老阁主才不会请他呢。这话虽然是调侃逗趣但我觉得很悲伤,说到底林殊是蔺晨父亲好友的儿子,是他自己的病人,自顾自救回来了却甩手给了蔺晨……唉…也许是我太喜欢潇洒肆意的蔺晨了,总觉得他不该被束缚,他完全可以像他父亲那样云游四海,再不济也应该可以泛舟西湖,可惜最后却被逼的披上铠甲血战沙场,在刀山上俯瞰遍地尸骨。

他面对梅长苏的无数次妥协包含了太多的责任感,让我更加疼惜他…说实话我看第一遍的时候没这么喜欢他,也没那么讨厌梅长苏。

梅长苏太自私自负,他已经不是那个林殊了。他唾弃自己是正常的,起码他的心还是那个明亮的少年。我觉得他最对不起的就是蔺晨和飞流,这两个人完完全全认同的就是诡计多端身体不好的梅长苏,没有什么林殊做对比,何其纯粹的友谊。可惜,梅长苏一心求死,他的眼里哪有什么对未来的规划啊,就连蔺晨精心计划的游玩路线也浅笑应着,反观知道能披甲赴战场时的那个激动呐喊…让人心寒。也正因为知道梅长苏的心思,所以蔺晨妥协了,看透了,才会陪着他走一遭,然后送朋友去死……唉不提了,真的不喜欢梅长苏。

特此记录一下,不然怕忘了自己喜欢蔺晨的理由。(^_^)
反正不喜欢梅长苏是真的。梅长苏做的所有事里我觉得最好的就是说服了言候给了郁津迟到的父爱。

很奇妙的是除了梅长苏其他人我都还挺喜欢呢,是不是讨厌主角已经成业界定律啦???

评论(7)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