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蔺X九州💕💕💕

九州皇子萧景琰,天生凡间找不到真爱,完全是因为命定了羽族天人🤣🤣🤣

小时候把羽族太子当鸟养,长大后跪着道歉都博不得美人一笑。


沉迷九州设定无力自拔,虽然已经弃剧,但设定安全可以玩一年😋😋😋


咳咳,下面举例说明怎么完设定🤘🏻💖💖💖

皇家七子萧景琰诞生之日,天象异变,星命算出的不是功成名开疆拓土而是情路多遄,皇帝表示不理解,这么好看的儿子,这么尊贵的身份,怎么就会没人要呢?!哈哈哈哈。

林家守护皇族三百年,但林燮却喜欢成天往翰州跑,连带着林殊也没了规矩,把七皇子带成了熊孩子,兄弟相称时常打架斗殴惹事生非,之后林殊被罚去翰州驻守,回来时给兄弟带了个鸟🐣哈哈哈哈哈😂



羽族何其尊贵,就算萧景琰把他当心头宝,最后还是一溜烟飞跑了😂😂


十年之后,全皇城都在想方设法给皇室唯一的单身🐶塞女人,可萧景琰就是没一个看上眼,急死了老皇帝😂(此剧全程爆笑哈哈哈哈)

老皇帝怒骂:你是要上天啊!

眼看着老皇帝就要被儿子的婚姻大事气晕了,护国将军心想这不是事,要不让他出去找吧,嗯就这么定了。

就这样,萧景琰被赶出了皇城(亲爹赶的啊,说找不到媳妇就憋回了🙄)

到了翰州误闯黑森林,被一群🐺🐗🐯追着跑,最后还被矮人囚禁了,苦逼如此也是醉了。

林殊率军救出他时已经是一个月后。

林殊:要你咱回回皇城吧?别乱跑了,我赶时间。

萧景琰:为什么?

林殊:大哥,我要结婚了,没空和你耗。


萧景琰郁闷的看着林殊赢取穆家千金时,一百个郁闷,堂堂皇子到了现在还没对象,你一个将军儿子竟然敢先结婚,真是不够意思。

穆家家母早逝,但却听说是个羽族,穆霓凰大婚之前司命出迎,称此为祥兆。

大婚当日,羽族道贺,星命长跪不起,万人皆行大礼,唯一人痴傻站立。


萧景琰称已寻得此生挚爱。

林殊嘲道确是只因天上有。



这对CP永远是我的心头爱💗💗💗

但是,后续什么的,憋想了🤡🤡🤡

白了个白~🙊🙈🙉

评论(1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