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桂战争12

没人想得到安迪能用短短三天时间拿下海外项目的头筹,明诚在接到秘书的报喜电话后,只是淡然应了一声,挂去电话回了房间。

谭宗明睡得正熟,只觉得床面有些凹陷,多了一个人的重量,眼睛都不用睁也知道是折腾了自己三天的恶魔,他裹着被子不动声色的听见明诚坐在床边抱怨道:“搞什么啊,安迪怎么这么牛……”

谭宗明听见明诚的声音后忍不住有些想笑,第一次见他流露出小孩子似的不满,还有那满满的委屈,真是可爱。

明诚见谭宗明在装睡,立刻压了上去,用嘴唇蹭着耳垂说:“这次算我输,但你别得意,我有的是机会赢回来!”

谭宗明不做声,只是睁开眼瞧了瞧窗外,心里想着,怎么在安迪面前藏住这满身的欢爱痕迹。

就在明诚准备继续作恶前,谭宗明呵止了他,坐起身指了指沙发上的衣服说:“给我把衣服拿过来,我下午要去机场接安迪。”

“……”明诚皱眉不语,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拿衣服,期间还啧了一声。

谭宗明站起身当着明诚的面,从底裤开始一件一件往身上穿,那些吻痕牙印也半遮半掩变得暧昧起来,明诚咽了咽口水,撅起嘴表示抗议。

明诚赤裸裸的视线被当做了空气,甚至让谭宗明心情更好些,因为这种折磨人的报复,对色欲熏心的狂徒是最有效的。

看得到,吃不得。

明诚试图用柔怀政策挽留谭宗明,但对方一句话堵了回来:“明总你就这么输不起?”


谭宗明下楼时看见了老管家,瞧着苍老了不少。

两人并没有多交流,老管家只是笑着送他出门,还不忘像儿时那般叮嘱谭宗明“路上慢点啊,小少爷。”

谭宗明背对着老管家“嗯”了一声,匆匆离开了 一路上都有些魂不守舍,他将车子开到山顶,那里的太阳已经升起,就这样盯着匆匆绿树,有些恍神。

自己离家出走这么多年,原来还有人在这等着自己吗?

谭宗明想到了明诚,却不知是该高兴还是愤怒,他不讨厌对方,却总觉得有道坎搁在两人中间。

安迪的电话适时救了他,他抛开这些烦乱的思绪,开车去了机场。


安迪的凯旋让谭宗明轻松不少,在接下人后两人共进晚餐,却没有一起回房,谭宗明对她说,和汪家的交易还需要准备,最近忙不能陪她。

聪慧的安迪在瞄见谭宗明后颈的牙印后,点点头答应了。

独自回到房间,安迪还是忍不住发了脾气,砸坏了书桌上的陈列,然后拿起手机拨通明诚的电话。

“你属狗的吗?!!”

“什么?”明诚一愣。

“见鬼,你有必要咬的那么明显吗?!是在向我示威吗?”

“安迪小姐,麻烦你注重一下措辞,好歹我也是你上司。”

“上司了不起啊,是我上司就能睡我男朋友!?”

“我睡的是我爱人。”

“不要脸!”

“再矜持就要被你骑脖子上了!”明诚第一次提高了音量。

“哼,那也是因为你没用!”安迪见明诚恼火了,心里大快。

“别得寸进尺!”

“轮不到你教训我!”

“你……”

不等明诚继续说话,安迪就掐断了电话,将手机丢在床上去洗澡了。


明诚这边听着手机传来的嘟嘟声,一脸的错愕,他放下手里的碗筷转头问老管家:“谭宗明是哪找来这么野的女人?!”

“谁知道呢,也许你俩只是同性相斥吧。”老管家耸耸肩,开始收拾餐桌。

明诚不否认,自己欣赏安迪,但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和安迪是一类人,毕竟,他俩是情敌啊,互相看不顺眼不是很正常嘛?


谭宗明第二天去找了在晟煊见过的那位刘叔叔,促膝而谈很是投缘,这也是谭宗明第一次从别人口中得知自己父亲和母亲的爱情故事。

刘叔叔笑眯眯的拿着早年的合影给谭宗明看,指着其中最惹眼的两人说:“这是你爸爸和你妈妈,他俩当时就很腻歪,结了婚之后简直像联体婴儿,从没分开过。”

见谭宗明不说话,刘叔叔便继续回忆说:“当年你出生,我们这些老同学都替他们高兴,你就像上天赐给他们的礼物,我还记得你周岁时,他们给你办了隆重的酒席。”

“叔叔,您这是……”

“宗明啊,你父亲是爱你的,他只是太笨拙不懂得如何表达罢了。”

“?”谭宗明如今已经对父亲没有怨恨,但他不知对方到底想表达什么,只好继续沉默。

刘叔叔很快进入了正题,从相册夹层里拿出一张授权书递给谭宗明说:“我老了,不想折腾了,这是你父亲当年转给我的股份,我现在给你,就当叔叔的离别礼了,好吗?”

“这不行……”

“收下吧,这也是我的一点心意。”

刘叔叔笑着向谭宗明解释,自己不是没钱,只是马上要出国找儿子儿媳团聚了,用不上这些国内的玩意,能送的他都送,年纪大了想得开,也放得下,金钱权利都比不上亲情重要啊。



三天后,谭宗明带着安迪一起去给刘叔叔送机,两人拥抱之后挥手告别。

谭宗明站在机场外看着远远离开的飞机,莫名有些伤怀,他转头问安迪:“如果我当年多理解点父亲,多替他着想,多替他分担……他是不是就不会那么容易被汪芙蕖害死了?”

“……这不是你的错。”憋了许久,安迪才伸手环住谭宗明的药,轻轻拍拍脊背安慰他说:“当年的你还太小,没有能力参合商场的争斗,你父亲那也是为了保护你啊。”

谭宗明将安迪搂在怀里,只觉得自己如此幸运,能遇见这般温柔的姑娘。



明诚看着刘叔叔的辞呈,无奈叹了一口气,撑着下巴望向窗外的天空说:“还是走了啊……”

明镜接到电话后也到了晟煊,进了门后便理所当然的明诚对面的椅子上,将一叠资料丢在桌上,心平气和的说:“汪家坐不住了。”

“猜到了。”明诚将辞呈推到明镜跟前。

“刘叔真辞职了?”

“恩,现在估计已经在飞机上了吧。”

“也是,要不是为了等宗明回来,估计几年前就甩手走人了,他怎么会愿意为我们明家做事。”

“他是知道当年的内情的。”

“可也确实是我们明家霸占了晟煊啊,这是铁一般的事实,不是一两个误会就能撇清关系的。”

“我知道的……”

“阿诚啊,你要想清楚,如果真和汪芙蕖撕破脸……谭宗明不知道会帮谁啊……”

“他和汪芙蕖不是一伙的。”

“你怎么这么肯定?”

“看安迪就知道了啊。”

“安迪?”由于忙着查汪家的动向,明镜尚且不知道安迪和谭宗明的关系。

“她是谭宗明未婚妻。”

“什么?!!”

“她来晟煊一定是有目的的,但我不觉得她是个完全凭感情行动的女人,她可能耐了,三天拿下了海外的硬骨头,我可不敢小瞧她,有她在谭宗明身边,我不觉得汪芙蕖能占到什么便宜。”明诚将安迪签订和跨过合作文件递给姐姐。

“……”明镜翻阅合同之后,眉头也渐渐舒展开了,转而笑眯眯的问明诚:“你这个情敌,还挺厉害呀,当心抢不过喲~”

“姐,有你这么帮外人挤兑弟弟的吗……”

“我这是实话实说嘛~”


明镜放下合同书时,本能的问了一句:“你知道安迪什么底细吗?”

“!??……这……我只查过她在国外的记录……”明诚顿时觉得不妙,自己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也被安迪现在的万能光环冲昏了头,更本没想过要去查她的底细。

“还是查一下的好。”明镜做事向来严谨,她不打没把握的仗,也从不用信不过的人,女人的第六感往往很可怕,就连她自己都想不通这个完美的安迪有什么可查。


明诚听从长姐的安排,派人去查安迪的底细,却没想到刨出了个幺蛾子。


——tbc——

评论(3)
热度(38)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