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花火小剧场】

许久没打字了,抽空来一章~哈哈哈哈😄


这是一个过度篇,因为我要拉上季白一起玩啦哈哈哈哈

三哥在我脑子里已经被塑造成了一个腹黑毒舌的霸道肉食动物,见人就揍,揍完走人,空手道跆拳道包括太极和咏春,样样都会,从小没有他打不过的人!!这种行走都带着气场威严的主,真是如同大反派boss 啊~♡♡♡♡

然后,他瞧上了庄恕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这对配对真的是能被我玩死!!!😂😂😂

下面来谈谈我在花火里塑造的几个CP,真是要笑死我了……

都是采用第一人称叙述的………你们都太TM有个性,作为作者真是有些惭愧啊!!😭😭😭



————————————

①赵谭。

初印象😊

谭宗明:赵医生长的不错,比之前围着我投怀送抱的名媛都好看呢,手也不错,眼睛真好看,声音真是悦耳~是我的菜!!性别??I don't care!!!把到手再说!!全上海就没有我谭宗明拿不下的人!!!~

赵启平:我去~真是土豪!!肯定合不来!!和这种人怎么做朋友?有钱人都难伺候!!爷才懒得搭理你呢~!边玩去吧!



交往后😉

谭宗明:怎么觉得有点不对??怎么……我是下面的?嘛……算了,伺候的还挺爽,先让着他吧,有力气再扳回来,反正你逃不出我的手掌!!!

赵启平:我的天越看他越顺眼了怎么办,好喜欢啊!这难道就是命中注定?!!救命啊~我这个大好青年被老妖精掰弯了!!怎么办怎么办要让他负责才行,索性宗明钱多,不愁吃喝,啊哈哈哈哈太棒了……等!为什么明明我是上面的,却有种傍了大款的错觉???




②度远。

初见😳

陈亦度:哎呦喂~这医生身材比例真是没话说,这么好的素材怎么就埋没在医院里了呢!真想给他穿我设计的衣服!!!西装?风衣??不不不睡衣也很好,真丝的就不错,滑溜溜的,恩……好像不穿也很好唉?

凌远:这病人没毛病吧?腿又没断怎么还不走,看着我干什么我长的很奇怪吗??难怪赵启平说搞不定,原来脑子不正常吗?眼睛都不眨……要不给他推荐神经科?……




纠缠不清时😂

陈亦度:凌远你多看我一眼会死啊!我穿的哪里奇怪了??我好歹也是在巴黎开过展的设计师唉!和我走在一起很丢人吗?行!我换了常服就去你家!反正我有钥匙,看你往哪躲!!我就不信追不到你。

凌远:我就不该心软……真是不想和他并肩走出门啊,那披肩上面怎么有孔雀毛??设计师的脑子真奇怪,就不能穿个黑白灰的简单款吗……求你了正常点,只要你别穿的太夸张我什么都答应好嘛……




③季庄。(这对CP是这么叫吗?)

即将到来的初见……😂

庄恕:咿——!!!好恐怖,怎么国内也能遇到这种带刀的歹徒啊,还好遇上刑警,恩真是厉害,但他也好恐怖啊……眼神好恐怖…说话好恐怖……干嘛盯着我不放还查我户口的,我又没做错什么……好恐怖,快走吧……还是呆在家里安全点。

季白:……恩,想上他。【简单粗暴的肉食者思维】





——————————

看吧,其实我塑造的没对CP相处模式都不一样!哈哈哈

赵谭是互相喜欢,成熟男人的交往模式。

度远是暧昧中带着调情……杜总偶尔单方面被嫌弃。

季庄是……大概是……额……狮子捕猎吧?……霸王硬上弓??心疼草食动物庄医生……😂😂😂


评论(6)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