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是个喜欢游戏的孩子盒盒盒盒。



萧景琰:我的天!这是什么?!

蔺晨:过山车咯。

萧景琰:太棒了我们去玩吧!去吧去吧!!~

蔺晨:……不要,我恐高。

萧景琰:骗谁呢!每天用轻功逗飞流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恐高!

蔺晨:那也许是因为飞流不会发出和你一样的笑声。

萧景琰:……





阿诚:……先……先生,我……还想……

明楼:……碰碰车是吧,你想玩就去玩,可别再拉上我了,算我求你……欺负那群小孩子真的很丢脸好吗?!

阿诚:大哥……你真不陪我一起玩啊!?难得一起来玩一次唉!

明楼:可你这碰碰车都玩十次了!!咱们换个其他的好吗?

阿诚:这不是开着比较顺手嘛……

明楼:那你怎么不挑射击!!那不是更顺手!

阿诚:额……射击我比不过你呀。

明楼:……






赵启平:谭宗明!!你什么意思!?

谭宗明:我又怎么了?

赵启平:你约我来游乐场难道不是为了秀恩爱吗?怎么这一个人都没有?那我要秀给谁看!!

谭宗明:我什么时候说过带你来游乐场是为了在大庭广众下秀恩爱?

赵启平:那你是为什么包了整个游乐场??

谭宗明:为了让你别再眼巴巴看着电视流口水呗。

赵启平:哦,天呐亲爱的你对我真好!

谭宗明:恩,当然我这么做,主要也是为了让你别总想着拉我去游戏厅,那里太吵。

赵启平:……






陈亦度:凌远你想去玩游戏吗?

凌远:你想干嘛?

陈亦度:别这么戒备好吗?!!我只是想约你去玩罢了!

凌远:我不去游乐场。

陈亦度:你怎么知道……

凌远:在你来之前,已经有三个人向我哭诉再也不要去游乐场了。

陈亦度:……

凌远:你要听听他们的惨痛经历吗?我可以转述。

陈亦度:算了算了,当我没提……

凌远:你要是真想玩游戏,可以去医院的儿科住院部,那里有很多小孩子,我想你们会玩的很开心。

陈亦度:在你眼里我到底几岁??!

凌远:三岁左右吧。

陈亦度:……





————END————

这是个小段子,都怪王凯笑声太魔性。

他只是个喜欢玩游戏的孩子!!😊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