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风云①

【试行版】——又名 【看心情写😊】














人与人的缘分本就妙不可言。


当明家小少爷抱着笔记本推开别墅的大门时,坐在客厅的哥哥姐姐都吓了一跳,姐姐明镜赶忙放下手里的橘子站起身,望着明台抱怨说:“怎么这么没规矩!进门哪有用脚的!让爸知道还不得扒了你的皮!!”

哥哥明楼并不介意弟弟的无礼,放下手里的咖啡杯,低头继续看书,不咸不淡的帮衬了一句:“如果他知道进门之前敲一下,那可就不是我们明家的小少爷咯。”


明镜横了明楼一眼,转而迈开步子上前准备教训明台,问问他怎么刚上了大学就不知道回家了,成天躲在宿舍打游戏,不务正业。可没想到,刚到跟前,就见明台抱着笔记本哭嚎了起来,要死不活的样子到时让明楼心中一惊,放下手机的学术书籍,走上前询问究竟。


安抚了明台,明镜也跟着坐在一边听弟弟诉苦,可诉苦诉到一半,却把姐弟俩逗乐了,明楼更是不顾形象的笑瘫在了沙发上。

“有你们这么做家人的吗?我可是受了天大的苦啊!你们竟然还笑的出来!!!我要离家出走!!”

“别别别,姐姐错了~不笑了不笑了~……哈哈……”

“你别说我们,爸妈要是知道你在游戏里被一个人妖骗了感情,肯定笑得更厉害~!!哈哈哈哈你也真是个活宝,不就是个游戏吗?竟然还当真了!??追女生追到游戏里,怎么也不弄清楚人家的ID啊哈哈哈哈哈!”

明楼在明台的再三警告下,终于收住了笑,装出正经模样咳嗽了一声,靠着椅背,慵懒的说:“说吧,要我怎么帮你。”

“给我在游戏里封杀他!!”

“那不行,这游戏现在是我公司主打的产品,不能随便封杀高阶玩家,会有不良反应的。”明楼言辞否决。

“大哥你不疼我!!”

“这是两码事……要不我送你出国散散心?”

“不行!女神没到手!不出国。”

“你也真是够有毅力的啊……”

“你们先听我说啊!!我追的号真的是女神的!是那个男的骗我的!!”

“哈!??”明家两姐弟不约而同的惊讶出声,他们可万万没想到,剧情会这么360度大翻转啊。






此事要从明台进大学开始说,那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明家小少爷抱着摸摸鱼,随便拿几个证再出国深造的心态迈入了上海最高学府的大门,万万没想到,从小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明台也有栽在牡丹花下的时候,就这样,明台莫名其妙死缠烂打跟着女神进了计算机系。


在摸清了女神的喜好之后,明台开始了另类追求大计:打游戏。


一连三个月不回家的明台终于要和女神在游戏里结侠侣了,可万万没想到,半路杀出程咬金,一个剑眉星目的男人找上了门,笑容满面的调笑说:“你就那么想跟小爷我当情侣啊!”


还好当时身旁有人拦着,不然明台肯定一头撞死,他死活也不敢相信自己追了那么久的女神,是个男的!!


之后明台消沉了好久,正当他准备删号时,女神登门解释了,说那挑事的男人是她青梅竹马,怕明台这种富家公子玩弄小姑娘,仗义出的手。


明台当即黑了脸,举起两指发誓说:“曼丽,我是真心喜欢里!非你不娶的那种!!”


于曼丽是个聪明人,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要家世有家世,当然,就算是个计算机系女学霸,情商也是有的。她对明台三个月不发昼夜,不分次元的追求早就生出了好感,认定了他是个能被自己套一辈子的男人,可惜就是身边有个保护欲过剩的竹马,愁啊,到大学了连个正经恋爱都谈不了。


于曼丽眼珠子一转,拉着明台说:“找个人,栓住阿诚。”


于是乎,明台想到了从小到大都在用智商碾压自己的大哥。







————————————

刚开始,明楼是拒绝的,他死活也干不出在游戏里用女号追男人的戏码,但明台坚持不屑的给他哭诉:“哥,你不能见死不救啊!难道你要看着我和曼丽变成苦命鸳鸯吗??再说了,那个阿诚也太嚣张了,为了赶走曼丽身边的苍蝇,竟然要和她在游戏里组侠侣!这根本是强娶!!虽然曼丽说游戏是玩玩的,但我不乐意~她是我媳妇儿~怎么能跟别人结婚呢!是吧?!!”

“……”

“还有还有,他竟然还姓明!!!是不是很过分!!”

“他这姓氏……又怎么招惹你了?”

“我就看不惯!!!”

“真是胡闹,别忘了你也姓明!!”

“我不管我不管!你必须帮我搞定那个阿诚!!不然我就打电话给爸妈说你在国内搞了个游戏公司!!不务正业!”

“我去!我是靠本事赚钱好吗?!!”

“可你现在才大四!还没毕业呢!”

“喲,怎么~我业余时间开个公司赚个钱也碍着你啦!有本事你别玩啊!看你怎么追女神!”

“……额……好哥哥,求你了……帮个忙呗,缠住阿诚就行,别人他总是跟着曼丽,我们都没空约会了~。”

“呵!知道来硬的不行,改柔怀啦??!”

“………”


一旁看戏的明镜最终叹了口气,发话说:“算了算了,你就帮帮明台吧,他难道这么喜欢一个姑娘,再说那女生我刚刚也派人查过,家底清白,乖巧懂事,长的也还行。”

明楼无奈,一脸纠结的说:“大姐,他俩八字还没一撇呢你就派人查女方家底啊!??”

“奥,那怎么了,我连那个明诚都查了呢!!”

“……”明台和明楼不禁胆寒,大姐这办事效率,真是叫人后怕啊。



于曼丽家是江浙一代的商人,正经生意,家族企业,地方资产,没有对外扩大生意的欲望,所以在上海并不知名。


明诚,书香门第,三代都出教授,祖辈和于曼丽家交好,曾许诺,若两家有同岁男女,可联姻,所以两人自小从小青梅竹马,有娃娃亲,但他们相处融洽,更像是兄妹。


明镜一股脑把能调查的都说了个遍,最后意味深长的着明台说:“明台啊……我怎么觉得你好像比不上明诚呢……要不你还是算了吧……”

“我不干!!!你们都欺负我!!”

要说这明家小少爷撒起泼来真不是盖的,明镜无奈的望着明楼,又瞧瞧满地打滚的明台,试探性的问:“明楼啊……要不……你帮帮忙??”

明楼扶额,沉默不语,心里不禁感概:“大姐你这帮忙的手段真是高,这辈子摊上你们姐弟两,我也真是栽了。”






——————————

自从知道明台的大哥是自己崇拜已久的大神,于曼丽就更加坐不住了,恨不得快点甩开阿诚去明家膜拜大神工作室,可惜阿诚自从进了大学更是看的紧,除了宿舍,根本没有独处机会,这让她很郁闷,第一次产生了厌烦之情,而从小有胆有谋的于曼丽肯定不会坐以待毙,所以她做出来一件谁都没想到的事,半夜翻出了宿舍,约了明台直直闯到了明楼的游戏公司。


明楼由于在家被烦的紧,索性搬出来,住在了公司,可天不随人愿,家里的混世魔王竟然带着未来弟媳找上了门,出于礼貌也不好撵走两人,更何况,女生还是自己的铁粉。


明楼起身给于曼丽倒茶,顺便把休息室让给她住一晚,叮嘱明天一定要好好回去上课,随后便回电脑前继续编程序了。


于曼丽捧着明楼递过来的白瓷茶杯,两眼放光,啧啧的感慨说:“大神,就是大神,说话都这么有深意。”

“你哪知眼睛看见他说话有深意了?他刚刚摆明想赶咱们走的好吗,要不是我硬敲门,估计门都进不了呢!”明台气鼓鼓的说道。

“着就错了,大神一定是怕我们打扰他工作,顺便还担心我们安全~”

“得得得,现在在你眼里,我大哥怎么都是好的!!”

“那是,我电脑里还有好几款大神的软件呢~”

“哼!我吃醋了!!”

“吃醋什么~我对大神那是崇拜!”

“那也不行!你要是喜欢上我大哥怎么办,我怎么比得过……”

“你当然比不过!~”

“你!!”

“不过我这辈子,能做大神的弟媳已经知足啦~呵呵”

“曼丽~~!!!♡♡”


明楼放在键盘上的手一顿,无奈的摘下金丝眼睛,伸出手指揉起额头,很是疲累。


就这样,明楼被两个自己眼里的小屁孩秀了一晚上的恩爱,第二天还要开车送他俩回学校上课,苦啊。


坐在驾驶座上等红灯的明楼透过后视镜看着两人嬉笑的模样,不禁动容,心想,也许是时候找个伴了。





到了学校门口,明楼着异常扎眼的豪车引来了不少目光,刚开始大家都以为是于曼丽傍了大款,再后来惊讶于明台的家世,再到最后,就是疯狂的尖叫了,因为那些女孩看见了许久没出现在学校的明楼。



在所有人眼里,明楼就是一个神话,跳级保送,一年四个学位,六个月开了游戏公司,一年上市,还没毕业就已经赚了千万,更别提明家这么个大后台了,当真是比豪门还豪啊。


明台拽着于曼丽走到一边,淡然的看着明楼上了车,潇洒的甩尾走人,无语的抱怨说:“看吧,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愿意告诉别人,他是我哥的原因了,这没法比啊!他压根就不是人!!”

“对!!是神!!”于曼丽激动的盯着明楼远去的车尾,两眼放光,一脸的迷恋。

“…………”明台仰天长叹,不知道自己上辈子造了什么孽,遇上这么个时刻威胁自己地位的哥哥。






————————————

阿诚由于参加了学生会,并没未知晓于曼丽翻宿舍彻夜未归的事,也更不会知道明楼亲自开车送人回学校的事,他一如既往的当着于曼丽的好哥哥,好保镖,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了来自明台的邀请函。


阿诚本不想去,但由于他和于曼丽一样是游戏铁粉,架不住诱惑,去参加了明楼游戏公司的庆功会,虽说是庆功会,但也无法是个饭局,在加上都是年轻人,自助餐吃的就更像同学聚会了,大厅中间竟然围着一圈电脑,看样子是要以武会友啊。


庆功会上,都是游戏的高阶玩家,就如同武林大会一样,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坐在电脑前嚣张的很,叫嚣着来PK 。


于曼丽的出现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个个都想看看大美女操作能是什么个美景,但在阿诚眼里,他们太目中无人,所以他放下盘子,亲自上阵,将对面的人都扫了个遍,虐得话都说不出来。




圆型的大厅门口,站着刚到不久的明楼,而由于明台不高兴打理阿诚,没有凑去中央看热闹,所以他第一个看见了明楼,端着酒上前说:“哥,你怎么才来?他们都已经打了一轮了!”

“奥?这么说,那个胜利者就是明诚??”

“恩,你别说,他还挺厉害……但肯定比不过大哥!对吧!”

“呵呵,还行吧。”

“哥,你不去玩玩??着就走啦??”

“不用了,我还有事先走了,帐都结了,你们慢慢玩吧。”

“……奥?……”


明楼果决的转身离开,这倒是让明台摸不着头脑了,不是说好了这个庆功会要会会明诚的吗?怎么就走了呢?




庆功会开的晚,但大家都很尽兴,临走时还约了回去后一起刷副本,而明诚万万没想到,回家之后第一个邀请他的不是刚认识的队友,而是一个陌生的女号,挂着初级装备,但HP 却是满血,等级竟然还是加密的,足够吊人胃口。


出于好奇,明诚加了她,这也意味着,他自愿踏入了魔沼。





————END??或者TBC???呵呵呵————






我没玩过网游,专业术语完全不会!!!所以我就只能胡诌咯~哈哈哈哈哈哈~好嗨呀!😝😝😝






恩,终于写了,一个字,爽。









目前还不确定站楼诚还是诚楼……唉,这可能是我全文最纠结的一处了。😥













奥,对了,还有一句话不得不说:


















我任性,坑多莫怪。😊

评论(19)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