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乐。【无假期】

中秋上班,无假期,不开心,明天又要上班了……😖





——中秋小短文——

赵启平:凌院长啊!!为毛我中秋也要上班??

凌远:没办法,现在分院刚成立,医院缺人手,你能者多劳吧。

赵启平:可我已经有安排了啊……

凌远:不就是陪谭总吗?不怕,晟煊那边,我刚送了一份企划,估计他现在也忙呢,没空生你气。

赵启平:……凌远我恨你……

凌远:呵呵,也不知道是谁上次坑了我。

赵启平:我那是帮你!要不然你做了一天手术,累成那样怎么回家??

凌远:那你至于让陈亦度大老远跑来送我回去吗?!现在他连我家钥匙都配了一份了!!!

赵启平:我去!手脚这么快啊?这招可不是我教的!!

凌远:……

赵启平:……额……那什么……我回去加班吧……


谭宗明:干嘛!!

赵启平:我中秋加班~!呜呜呜……

谭宗明:活该!!让你乱出馊主意,现在好了,连我都要中秋上班了!!!

赵启平:你不都把医院的事交给安迪了吗?凌远的那份企划她搞定不了??

谭宗明:她当然可以搞定,但她现在不在啊!

赵启平:安迪去哪了??

谭宗明:被林殊拐去苏州了,说是要见家长。

赵启平:哟~好事将近啊!!!可林殊怎么这么急?他不是说要慢慢培养感情的吗?

谭宗明:这也怪你!!

赵启平:哈???又关我什么事?

谭宗明:也不知道是谁上次逗林殊说曲筱筱喜欢安迪的!!

赵启平:额…他怎么什么都当真啊……那什么……我还是去上班吧……


陈亦度:嗨~中秋快乐!!

赵启平:快乐你大爷!!老子中秋加班!

陈亦度:唉???中秋还上班啊!赵医生真是勤奋!

赵启平:我是被迫的好吗!都是你害的,没事配院长家钥匙干嘛?我什么时候教你这种损招了?你是要夜袭啊!!

陈亦度:这你可就冤枉我了,那天我抱着凌远回家,累的厉害,一不小心把钥匙折在锁里了,只能去另配。

赵启平:所以你是不是给自己也多配了一把??

陈亦度:对呀!有备无患啊!!【摊手】

赵启平:我去,你还有理了!!


赵启平:凌院长我错了,求放过。【递上钥匙】

凌远:这是什么??

赵启平:陈亦度家的钥匙。

凌远:你给我这个做什么……

赵启平:礼尚往来,他配了你家钥匙,说顺便送你他家钥匙,当扯平了。

凌远:……这什么破理论……

赵启平:我不管,钥匙在这,我要下班了。【放下钥匙】

凌远:你这是硬塞啊!!

赵启平:我堂堂一个有志青年都已经在给你俩当信差了你们还要我怎么样啊!宝宝心里苦!!

凌远:算了算了……你走吧……怕了你了。


谭宗明:解决了??

赵启平:不解决也要下班啊!!我可不要加班!难得你来接我,总不能让你一直坐大厅等着吧。

谭宗明:其实没关系,我可以再等会,公司的事已经安排好了,不用担心。

赵启平:谁担心你公司啦,我是担心你的人!

谭宗明:我人怎么了?挺好的啊。

赵启平:你真是不懂我的担忧啊,你说说你坐在大厅里这段时间,有多少小护士和女病人来搭讪了??

谭宗明:那是问路的……

赵启平:你觉得护士会不认识去各科室的路??

谭宗明:……

赵启平:你觉得那故意在你跟前摔跤的女病人是真瞎啊?

谭宗明:……

赵启平:你觉得坐你旁边偷拍的小姑娘真是来看病的啊?

谭宗明:……

赵启平:你还觉得我真是担心你坐在这等得累啊!??

谭宗明:……咱们还是走吧,我来开车就行……我怕你飙车会被交警罚。

赵启平:恩。


凌远:……

陈亦度:走啊,我都来接你了,还不下班啊?!

凌远:你那钥匙……

陈亦度:奥!你今天就要用啊!?行,今晚就去我家~♡

凌远:不去!!

陈亦度:奥,那去你家???

凌远:不去!!!【条件反射】

陈亦度:那去宾馆!??我都行~

凌远:……【感觉被坑了】

陈亦度:唉唉唉,你别捂脸啊,到底回哪??

凌远:去我家吧……

陈亦度:走走走,我来开车~

凌远:那我的车怎么办?

陈亦度:放医院吧,回头我送你上班。

凌远:我似乎已经可以想象回家之后会发生的事了……

陈亦度:唉?你猜到我给你布置烛光晚餐啦!???

凌远:什么?!?

陈亦度:………

凌远:………

陈亦度:……没……没什么……别在意细节。

凌远:你又随便进我家??还做了其他布置?!!

陈亦度:喂喂喂!!凌远你关注的重点错了吧!!!



————END————

评论(11)
热度(60)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