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访谈。

难得七夕,来个纪念版吧?凑个整数访谈💝💝💝

七夕快乐~😘😘😘







①你们想过七夕节吗?

明楼:就那样吧,中国的传统节日而已能有什么特殊?

明诚:对,就和平时一样在家里过就行,和大哥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蔺晨:你们也太没情调了,不看花灯,不逛夜市吗??

萧景琰:他们那时是抗战好吗,哪有我们安逸?

谭宗明:我觉得阿诚不是那个意思……

赵启平:我理解阿诚。





②你们有给爱人准备礼物吗?

明楼:又是我先回答?好吧……我准备了核桃……

明诚:……大哥你是想说核桃就像我们的关系一样坚硬吗?

蔺晨:不,我觉得他只是想给你补补脑子哈哈哈哈!

萧景琰:我现在觉得蔺晨没有给我准备礼物……

谭宗明:太好了,有人陪我了。

赵启平:……谭总,咱们换个房间谈谈人生怎么样?!





③你希望对方给自己准备什么礼物?

蔺晨:这次我先回答!!我希望景琰给我放长~假!!我要出去和美人游湖!

萧景琰:做梦!!死都不会让你去江南沾花惹草!回不来我就是孤家寡人了!!

明楼:我忽然不想要礼物了,有这样善解人意的阿诚简直太幸福了。

明诚:……我的天您能别忽然深情表白吗?这让我怎么拿得出手要送你的手表?感觉我好肤浅一样……

谭宗明:……那我用钱买的保时捷跑车是不是也很俗套??

赵启平:不俗套!!我就喜欢这种用物质能体现的爱情!







④:七夕准备做什么特殊事情吗?

赵启平:还能干嘛?七夕不就是给众多情侣滚床单的假日吗??

谭宗明:虽然你说的没错,但也太直接了,也许他们还会做些其他浪漫的事呢?

明诚:不,不会,我现在就想带明楼回房了。

明楼:……真不知道你的教育出了什么问题。

蔺晨:你想多了,长他们这张脸的,天生就这样,改不了了,不是教育的错。

萧景琰:我招谁惹谁了吗??!






⑤最想去哪过七夕?

明楼:巴黎。

明诚:床上。

谭宗明:……

赵启平:宗明你不用那么斜眼看阿诚,其实我也想在床上过七夕……

萧景琰:你们简直太糟糕了!!简直荒淫!

蔺晨:说的好像你没那么想的一样……





⑥:你们知道要保护单身狗吗?

明楼:知道,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你是需要明家捐款吗?

明诚:大哥,此狗非彼狗……

蔺晨:时代变了,原来还有单身狗这个物种,是野狗的进化形态吗??

萧景琰:蔺晨啊……我觉得琅琊阁的数据需要更新了。

赵启平:是啊,哪天给他普及普及现代的常识吧!到时保准他开窍!!

谭宗明:只要你别给他看那些黄爆的漫画就行……





⑦来说说和对象一起过的第一个七夕吧?

明楼:每年都在一起啊?基本都是全家聚餐。

明诚:是啊太糟糕了,当时我还以为七夕和春节一样,本身就该一群人一起过,直到大哥出国的那年我才知道……七夕是要和喜欢的人一起过的……

赵启平:所以你得第一个七夕是独守空房咯?天呐真悲催!!我同情你哈哈哈哈!

谭宗明:别笑得太过,如果当年我没有提前从德国赶回来,你还不是一样要在七夕独守空房?

蔺晨:我和景琰的第一个七夕是在苏宅过的!!

萧景琰:对对对……tmd还坐了一屋子的人在听曲赏灯吃夜宵!!这算个什么七夕啊!跟过年有什么区别?!





⑧你们觉得七夕的神话故事怎么样?

明楼:都是假的,但还挺美。

明诚:我觉得有那么几年,我和明楼就像牛郎和织女……隔着太平洋……还没钱搭鹊桥(买机票)。

蔺晨:奥,难怪你现在这么贪财!

萧景琰:还好大梁国库充实,不缺钱。

赵启平:……

谭宗明:别用那种担忧的眼神瞧着我好嘛,就算我现在什么都不干,也有安迪帮我打理公司,垮不了。





⑨怎么在七夕证明自己的爱?

明楼:我不想说……

明诚:对,我也不会告诉你们他每次主动撩我的时候最能表现对我的爱。

赵启平:你还真是厉害啊,现在泄密不怕回去睡客房啊?我就不信明楼比宗明更会撩人!!

谭宗明:求你别说了求你别说话了……

蔺晨:谭总你捂着脸干嘛?不就是撩人吗?有什么好害羞的!

萧景琰:我倒是希望你知羞呢!!宫里宫外你说你谁没撩过!??气死我了!





⑩接下来准备去哪?

明楼:去吃个晚饭,定了酒店。

明诚:恩,我顺便在酒店楼上开了房。

谭宗明:你们去哪?不会和我定的是一家吧??

赵启平:走!把车钥匙给我!咱们回别墅!我才不要一群人一起过七夕呢!!

蔺晨:啊呀……我好想一起去……

萧景琰:不准去!!别给我把七夕再搞成春节了!回宫!




————END ————





【补】

陈亦度:哎呀来迟了,人都已经走完了呢。😔

凌远:搞不懂为什么非要带我赶来这里。😒

陈亦度:给你介绍朋友啊,顺便也给他们介绍你!😊

凌远:你要怎么介绍我?男朋友?算了吧,我和你还没确定关系呢好吗?😒

陈亦度:胡说什么呢,你是我老婆!!!😠

凌远:WTF ??!😨

陈亦度:你可是收了戒指的!婚戒!我设计的!!😡

凌远:……你这是赖上我了是吧?😲

陈亦度:反正货已出柜,不退不换。😣

凌远:是我逼你出柜的吗?!?😱

陈亦度:那也是为了你好吗?你可不要想装傻充愣啊!😠

凌远:我没装傻……😥

陈亦度:那就行,咱们去吃饭,我定了烛光晚餐。😄

凌远:七夕那么多人,咱们能别凑热闹吗?我刚下手术台,真心累的慌……就想好好睡一觉。😖

陈亦度:那去我家??还是去你家?😍

凌远:……随便吧……反正去哪都是一样的下场。😭

陈亦度:呵呵,凌院长就是聪明,都已经知道我要今晚要干嘛了是吧~😏

凌远:七夕节的夜晚啊,难道你会和我秉烛夜谈?😓

陈亦度:不会,坚决不会,那太浪费了。😘

凌远:……😓




评论(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