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祝晋级成功~

昨天看完节目就睡了,没空写感想·····大半夜各种小剧场在脑内循环播放。



今儿有空窝在家里,来随便写写吧~顺便联系一下打字速度嘿嘿~~~




这次的小剧场就来纪念一下王凯的成名作品吧??毕竟下一期没有王凯我估计不看了······奥!!不对还有霓凰!!!勉强再看看呗~可惜这次她没有上台,【红颜旧】这首歌我还是很喜欢的!!!::>_<:: 









【琅琊榜X跨界歌王】



——①——

东宫。


蔺晨:景琰,你这次必须给我拿第一!!!



萧景琰:???为什么?这不就是个宫里的娱乐歌唱比赛吗?我堂堂太子干嘛要去参加啊??



蔺晨:我不管,你不拿第一我就回琅琊阁。



萧景琰:哎?有话好好说啊!!!Σ( ° △ °|||)︴






——②——

养居殿。


梁帝:我是评委哈哈哈哈!!



纪王:·····皇兄哦,不就是个小比赛吗?至于这么隆重吗??



梁帝:你不懂!!最近景琰当了太子,把朝里的风气带的太严肃!!我都吃不消了!!一点娱乐项目都没有!是要憋死我啊!!



纪王:·····您就为了给自己找乐子才来折腾我们这些人的!!??



梁帝:去去去,这是正规比赛!有奖励的好吗!!态度给我放端正些!不准告诉景琰我的目的!!



纪王:········这都什么事啊。






——③——

苏宅。


霓凰:兄长你要参加比赛??可你身体·······能行吗??



梅长苏:咳咳····不行也要行!蔺晨那家伙竟然敢说我比不上萧景琰!这个重色轻友的混蛋!!我要让他瞧瞧赤焰的厉害!!!



霓凰:不就是说你唱歌不好听吗?不用这么较真吧?这和赤焰有半毛钱关系呀???



梅长苏:!!!你不懂!这是关乎尊严的大事!!!



霓凰:好好好,都随你吧·······






——④——

宁国侯府。


言豫津:景睿,你真要参加那个唱歌比赛啊??你脑子瓦塔啦??



萧景睿:·······那能怎么办,我爹让我参加的·····说要压一下苏先生的气焰·····



言豫津:哇靠····着还记仇呢啊??这两人上辈子的死对头吧??你也怪可怜的。



萧景睿:别拍我肩膀!!郁闷着呢!!你又不肯和我一起上台!怪紧张的。



言豫津:我也想上啊!!我天生嗓子多好啊!不展现一下实在可惜!!



萧景睿:那你和我一起参加??!!



言豫津:不行不行,我要避嫌。



萧景睿:嗯?你避什么嫌???



言豫津:(≖ ‿ ≖)✧ 嘿嘿,你想知道~~?



萧景睿:嗯!快说!别卖关子!!



言豫津:我爹是评委!!~~ヽ(•̀ω•́ )ゝ 



萧景睿: (°□°;) ······陛下这次玩这么大???






——⑤——

穆王府。


穆青:姐,你干嘛呢,还不出门?比赛都要开始啦!!



霓凰:不行不行,我得装病。



穆青:??为什么??你不是自己要参加比赛的吗??怎么又要弃权啊?



霓凰:我这还不是为了给兄长多一重保障,占个名额呗,如果他输的太惨,肯定得郁闷上好久呢。



穆青:苏先生唱歌那么不好听吗??还要你费这么大劲帮他??



霓凰:青弟啊·····你不知道,兄长的歌声简直,惊天地泣鬼神啊!!



穆青:(´°̥̥̥̥̥̥̥̥ω°̥̥̥̥̥̥̥̥`) !!·····这么厉害???不愧是麒麟才子啊·····



霓凰:为了你的人生安全着想,还是别去现场了吧。



穆青:暧!都听姐姐的!






——⑥——

比赛现场。


梅长苏:景琰??你怎么来了??



萧景琰:额····蔺晨让我来的。



梅长苏:好啊蔺晨那个混蛋!!专门给我下绊子!!就是不让我赢是吧!



萧景琰:你别总是和蔺晨吵架行吗?你不会让着他些啊?他比我们都小哎。



梅长苏:对,他是比我们小,可我为什么要让着他?你这是偏心知道吗?我还是你青梅竹马呢!!现在有了老婆忘了朋友是吧!重色轻友!!



萧景琰:小殊啊,你这就不讲道理了啊·····我哪有重色轻友啊。



梅长苏:怎么没有!!蔺晨身上的衣服哪件不是你专门让人做的!哪件不比我的好!!



萧景琰:额,要不我改天赏你几匹新进贡的缎子?



梅长苏:滚!老子才不喜欢那些破布。



萧景琰:那你想怎样啊?你们一个是我朋友,一个是我心爱之人,这让我夹在中间怎么是好??你大度点不行吗?就算帮帮我了·····



梅长苏:那也行,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萧景琰:行,十个都行,只要你别和蔺晨再闹了,我可一点都不想再参加一次这种·····歌唱比赛,真是够丢人的,蔺晨还让我穿玄色正装,你不知道这衣服有多重·····脱起来还麻烦。



梅长苏:停停停,我可不想和你讨论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你只要答应我在比赛时让着我,我保准一个月之内不和蔺晨斗嘴。



萧景琰:六个月!!!



梅长苏:!!两个月!!



萧景琰:四个月!!!!



梅长苏:三个月!!!不能再多了!忍着不发火很伤身的好吗!!!



萧景琰:好!成交,三个月就三个月。



梅长苏:真是跟谁像谁·····你个榆木脑袋竟然学会讨价还价了!!






——⑦——

比赛场上。


梁帝:嗯·······很难选啊,都唱的不错,可是景琰你今天是怎么回事?发挥不好呀??



萧景琰:额···回禀父皇,昨日夜里偶感风寒,嗓子不舒服。



梁帝:敖,这样啊,那就不要勉强。



纪王:是啊是啊不要硬撑,让东宫的太医给瞧瞧,别病了。



萧景琰:是,谢谢纪王叔关心,景琰一定注意身体。



言阙:今天苏先生是不是也嗓子不好?怎么觉得唱的·······有点怪??



梁帝:甭管他!!他从小就这样!唱歌难听的很,这次已经算是不错啦!



梅长苏:·········【吐出一口老血。






——⑧——

冠军选拔。


梁帝:嗯,大家都唱的不错,所以·····我选景琰!!!



萧景琰:啊?????



纪王:对对对皇兄英明,我也选景琰~!!!



萧景琰:哎????



言阙:既然你两都定了,那就太子吧,反正我这票也没什么意义。



萧景琰:!!!怎么能这样随意 ∑(っ °Д °;)っ ??



梅长苏:········【捂着嘴又吐了一口血。






——⑨——

芷罗宫。


静妃:来,喝茶,我新配的花茶。



蔺晨:谢静姨~~~



静妃:哎,也不知道比赛怎么样了。



蔺晨:静姨别担心,一切都在我的预料之中,咱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静妃:这么做会不会太不厚道?小殊要是知道咱们这么整他,不得气吐血啊?



蔺晨:放心,有我在,保他死不了,再说了,比赛这种东西自古以来不都是黑幕多多的吗?~不差咱们这一回。



静妃:也是,就他那歌声,想赢都难。



蔺晨:对呀对呀~这回静姨你该消气了吧~~上次长苏和你吵架那事是不是该翻篇啦?景琰夹在你们两中间可郁闷了好久呢~~



静妃: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他不想变回林殊我也不勉强了,就让他做他的梅长苏吧,有你们在一旁关心他,我也就知足了,他父母泉下有知也会体谅他的,认祖归宗也不急在一时。



蔺晨:谁关心他那个病秧子了!!!



静妃:是是是~你不关心他,关心景琰好不好~~呵呵。



蔺晨:····· <(▰˘◡˘▰)> 您说是就是呗~






——⑩——

东宫。


蔺晨:你回来了?比赛怎么样??~~



萧景琰:额······我·····拿到第一了。



蔺晨:挺好啊?可怎么瞧你不是很高兴??



萧景琰:······宫里的比赛是赢了·····可另一个,却输了。



蔺晨:另一个??说来听听?



萧景琰:嗯····我想着如果我让小殊赢了比赛,他就能安生几天不找你斗嘴呢。



蔺晨:哟~太子殿下挺为我着想啊??~



萧景琰:嗯,但可惜没成功,小殊这次比赛结束后好像很生气,也不知道为什么······说跟你没完。



蔺晨:哈哈哈哈哈哈,他人呢?



萧景琰:被甄平他们抬回去了,气的都咳出血了,不会有事吧?要不你去苏宅瞧瞧??



蔺晨:哈哈哈哈哈哈怕什么!有晏大夫在!死不了!!



萧景琰:那好吧,你最近少去苏宅,我怕他再和你过不去。



蔺晨:哎呀!这么关心我!?~



萧景琰:那当然,要不是你让我参加这比赛,我才不去呢!!



蔺晨:我就知道景琰待我最好了~~~(,,• ₃ •,,)



萧景琰:哼,你现在才知道呀!! (`・ω・´) 






——⑪——

芷罗宫。


梁帝:静妃啊!快给朕上茶!还有你新做的点心!!大大小小各来一盘!!



静妃:好好好,陛下你慢些吃~



梁帝:不行不行饿死我了,没想到比赛闹的这么累,以后不办了,你说我给你办个比赛你怎么不去啊,真可惜,你没瞧见梅长苏被我整的多惨!都吐血啦哈哈哈哈。



静妃:哎呀,苏先生没事吧?



梁帝:那么多太医呢,死不了。



静妃:哎,这次没去瞧瞧景琰唱歌真可惜,那孩子也不知表现怎样,可别丢了东宫的脸呀。



梁帝:没事!景琰天生嗓子好!!我瞧着没人比他好的!再说了,他是太子!不给他第一给谁啊~



静妃:这会不会不公平??



梁帝:不会不会,我还拉了纪王和言阙一起做评委,公平的很!!可惜你没去~哎,要不你就能看看咱们景琰多好了。



静妃:今日臣妾身体忽而不适,没有作陪实在抱歉,所以特意给陛下多做了些新点心作为补偿~



梁帝:  \(•ㅂ•)/♥ ♥ ♥ ♥ 





——END——



PS:

简单来说就是,冤案平反后,大家和睦相处,静妃要梅长苏恢复林殊的身份搬回林府,可他不愿意,所以吵了一架。


蔺晨和萧景琰在一起之后住进了东宫,发现萧景琰在为了母亲和朋友吵架的事犯愁,索性出了计策帮着静妃撒气,故意整整梅长苏。


静妃和蔺晨这两高智商的人统一了战线,瞬间碾压梅长苏呵呵呵~~


歌唱比赛是静妃给梁帝吹的枕边风,又让梁帝内心偏向萧景琰,顺理成章给了他冠军,也算黑幕了吧??~


梅长苏在比赛前发现蔺晨强迫萧景琰参赛,就已经意识到其中有诈,所以说,气吐血后说了一句“蔺晨!老子和你没完!!”


评论(2)
热度(46)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