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小剧场??

我在看今天晚上的北京卫视的跨界歌王特别节目耶!!!有王凯耶,那,这算不算是歌手出道???

怎么只有刘涛和王凯?是因为只要他俩有空吗?

为什么不找靳东呢!还有刘奕君!!他两那么帅,那么苏!声音那么好!!干嘛不让他们全剧组都去凑热闹哈哈哈哈场面一定很嗨!!







比如这样:

——①——

胡歌:我要和东哥一起合唱!!

王凯:你不是合唱过了吗,这次该换我了吧。

胡歌:胡说,那是四人的。

王凯:有区别吗?

胡歌:……(눈_눈



——②——

王鸥:耶!我要和凯凯合唱!

靳东:你不是应该想和我一起吗?

王鸥:但粉丝觉得你和宋轶对唱更有看头,我就是个失宠的女人……哼。Ծ‸Ծ

靳东:???

王鸥:我突然理解了剧中明诚的心情,看着爱人搂着其他女人,心情肯定不好。

靳东:什么?你还没出戏??

王鸥:出了啊!可我现在站的他俩CP!

靳东:Σ(っ °Д °;)っ




——③——

胡歌:我抢不过王凯,老师我还是和你对唱吧。

刘奕君:奥,好啊。

胡歌:哦!还是老师好!!!

刘奕君:带着敏涛吧?

胡歌:为嘛要带大姐??!!

刘奕君:她唱歌好听的呀。

胡歌:那你是让我当你俩的灯泡?!!(ʘ言ʘ╬)

刘奕君:你不是当了那么多年灯泡了吗?

胡歌:什么?

刘奕君:霍建华和林心如啊,我之前看见他俩公开恋情了,你说你之前这么多场合,夹在他俩中间,不是灯泡是什么?

胡歌:……不录了!!我要回家!!!(ಥ_ಥ




——④——

靳东:你想唱什么啊?

王凯:慢歌?还是摇滚?我都行~

靳东:随便吧你挑,唉,待会唱完了去吃夜宵?

王凯:行行行!!!吃起!(ง •̀_•́)ง

靳东:叫上大伙吧?胡歌瞧着心情不怎么好。

王凯:被虐了呗,过会儿就好了,甭管他。

靳东:被谁虐了?他不是没对象吗?

王凯:霍建华啊!

靳东:霍建华甩了他?!?

王凯:〣( ºΔº )〣……大哥你不会不知道霍建华和林心如的事吧?!!

靳东:真不知道,之前我在沙漠拍戏,没网。

王凯:好吧,他俩公布恋情了,然后粉丝就同情胡歌了。

靳东:我的天!原来他俩没在一起啊,我之前还真信了他和霍建华是一对呢,混小子竟然敢骗我!?!

王凯:都怪东哥你太天真,好忽悠。(´。・v・。`)

靳东:是你们太坏吧!




——⑤——

王鸥:我想看东哥和王凯对唱情歌。

宋轶:我知道,所以我把东哥的邀请给推了~

王鸥:好姐妹!!

宋轶:你别忘了去给我的新剧发布会站台。

王鸥:没问题!姐肯定到!(๑•̀ㅂ•́)و✧




——小剧场END——






大概就是这样了,其他角色记不起演员原名……( •̥́ ˍ •̀ू )

评论(13)
热度(35)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