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想到几个搞笑的段子【琅琊榜x欢乐颂】

——当霓凰和靖王保留了记忆,而蔺晨没有——


【一】

赵启平:霓凰!!我找不到蔺晨了!!

安迪:他现在是我上司。

赵启平:什么?!他做皇帝了??

安迪:……(翻白眼。




【二】

谭宗明:安迪!你怎么突然这么凶狠!我的腿都要断啦!

安迪:我带你去看骨科!!

谭宗明:我有私人医生,不去医院,挤死了。

安迪:那我叫他来你家。

谭宗明:???!!Σ(っ °Д °;)っ




【三】

赵启平:蔺晨!!!你怎么瘦了?

谭宗明:你谁啊!??

安迪:你丈夫。

谭宗明:What?!?(#゚Д゚)



【四】

谭宗明:安迪,咱们聊聊。

安迪:好,你说。

谭宗明:我很高兴你变得坚强了,但你怎么这么霸道啊!?那赵医生我又不认识,你怎么就让他住我这啊!?

安迪:你家这么大,空房间多的是,不多他一个吧。

谭宗明:话虽如此……

安迪:你会喜欢他的!以前你和他可恩爱了!~

谭宗明:什么鬼??!(╯°Д°)╯︵┴┴






——当穆青保留记忆,而宇文念没有——



【五】

姚斌:念念~!

关雎尔:先生,你哪位?

姚斌:你相公呀!!

关雎尔:喂?110吗?我遇到一神经病。

姚斌:!! Σ(っ °Д °;)っ




【六】

姚斌:姐,念念不认得我。

安迪:正常,蔺晨也不认得靖王。

姚斌:我和他能一样吗?!?

安迪:哪里不一样?不都是追妻吗?

姚斌:……




【七】

姚斌:我要把念念追回来!

安迪:你先把你脖子上的粗金链子拿下来,太丑。

姚斌:姐,现在流行这个妆扮!我要融合当下潮流!

安迪:太给穆王府丢面子了,还不如你以前的项圈呢。

姚斌:姐……那不是项圈……是披风的环扣……

安迪:奥,我说怎么那么丑。

姚斌:……( p_q)






——当静妃保留了记忆,而高公公没有——



【八】

关妈:我的天!!

关爸:怎么了突然??

关妈:让我缓缓……

关爸:???

关妈:我要带女儿去验DNA!!!

关爸:!!??(゚O゚)!



【九】

关雎尔:妈,你怎么了?

关妈:我女儿真好看~ヾ(*´▽‘*)ノ

关雎尔:???

关妈:太好了,这辈子不用费心了,女儿就是好~!!

关雎尔:?(´•ω•`๑)?




【十】

关雎尔:妈,我喜欢一个人~看,照片。

关妈:!!??⊙_⊙!?

关雎尔:是不是很帅~他叫赵启平,是个医生。

关妈:不行!!你不能喜欢他!

关雎尔:为什么?!

关妈:因为他是我儿子!!

关爸&关雎尔:!!!?!!Σ(゚д゚lll)






——当静妃来到上海,见了靖王——



【十一】

关妈:你不能和我女儿在一起!!别祸害她!

赵启平:母妃!我也是你儿子!不能偏心呐!

关妈:那是上辈子的事了!

赵启平:……母妃,不能这样啊…

关妈:我不管,现在我女儿最重要。

赵启平:母妃,你是有多嫌弃我啊?上辈子你明明待我很好啊!

关妈:那时我没女儿。

赵启平:……ಥ_ಥ)






——当静妃遇上谭宗明——



【十二】

关妈:蔺晨啊,你快点把景琰带走,别让他在外面勾搭人。

谭宗明:(⊙o⊙)!?女士,我们认识??

关妈:奥,我忘了你不记得以前的事。

谭宗明:……又是一个脑子有问题的…눈_눈

关妈:不管怎么样,你快点把赵医生收了吧。

谭宗明:我不喜欢男的!!

关妈:我知道我知道,可你不是说喜欢他的脸吗!

谭宗明:……好吧,瞧着确实挺顺眼。

关妈:对吧对吧,我遗传的!

谭宗明: Σ( ° △ °|||)伯母??你这么开放?不介意你儿子出柜??

关妈:没事,我现在有女儿~(•̀ᴗ•́)و ̑̑

谭宗明:……估计赵启平不是亲生的。

关妈: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听说现在国外能结婚啦!

谭宗明:别都逼我出柜好吗?!!





——当静妃遇见霓凰——



【十三】

关妈:霓凰啊,找到小殊了吗?

安迪:没,怕是没在上海。

关妈:让蔺晨给你找找,他消息灵通些。

安迪:不,我不找了。

关妈:??!?

安迪:最近追我的人可多了,再说工作也忙,没空找他。

关妈:哎呀,姑娘家总是想着工作!要早点交个男朋友!

安迪:可我觉得现在的工作很有趣啊!比打仗好玩。

关妈:不行不行,你也不小了,得快点结婚生孩子,不然就晚了。

安迪:……这话怎么觉得有点耳熟?像太奶奶……





【十四】

关妈:你要不要我给你介绍??我最近准备给关关也介绍一个呢!

安迪:郡主是你女儿??!

关妈:对呀对呀!是不是很可爱~

安迪:可她不是喜欢靖王殿下了吗?

关妈:他有蔺晨,不能祸害我女儿,我警告过他了!

安迪:可……蔺晨不记得他啊!

关妈:没事,他还喜欢景琰那张脸就行。

安迪:……可…谭宗明喜欢我呀…

关妈:  (⊙□⊙) !??






——当靖王哭着去找谭宗明——



【十五】

赵启平:母妃不要我了怎么办!ヽ(≧Д≦)ノ

谭宗明:눈_눈……我就知道你不是亲生的。

赵启平:我就剩你了!

谭宗明:老子不认识你。

赵启平:ಥ_ಥ)你不爱我了。

谭宗明:我什么时候爱过你??

赵启平:ಥ_ಥ)

谭宗明:……

赵启平:இдஇ)

谭宗明:…………

赵启平:(´இ皿இ )

谭宗明:唉唉唉!!别哭别哭,我考虑考虑。

赵启平:(ง •̀_•́)ง ♡♡♡


————小剧场End————



昨天看见一个琅琊榜穿欢乐颂的,突然很想玩穿越呵呵♡

此文琅琊榜前提是靖蔺,穆青娶了宇文念,林殊失踪。

欢乐小剧场~♡♡♡(ฅ´ω`ฅ)颜文字真有趣。

评论(20)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