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不错。

自医院捐助一事了结后很长一段时间,赵启平都没有再联系谭宗明,因为找不到理由啊。两人也不是那种没事就能打电话寒暄几句的朋友关系,所以也就各忙各的了,一连半个月都没给对方发一个信息。

这天下午,赵启平正巧忙完所有门诊,正在整理明天科室会议的报告,一个电话打了进来,是谭宗明。

赵启平激动的差点把手机摔了,稳定了心跳后接通电话,说话的人确实安迪。

“安迪?怎么是你?”

“奥,我用老谭的手机打的,我没你号码。”

“奥……有什么事吗?”

“你能出差吗?”

“啊??”

“你现在在老谭这,出了点事故,他摔了一跤。”

“啊??摔哪了?”

“腰和腿,现在动不了了,他的私人医生不会治这个,可他现在又不能动,我想你是骨科,应该能帮忙看看。”

“嗯,行,那你告诉我地址,我下班去给他看看。”

“行,你下班打电话给我,我去接你。”

“不用了,我可以打车去。”

“打车也进不了大门啊,再说了,就算进了大门,还有好长一段路走呢,老谭这难找,我去接你吧。”

“奥……那行吧。”

赵启平挂了电话,除了挂心谭宗明的伤势外,还有些好奇,到底他家能有多大。





————————

安迪开着红色保时捷911来接赵启平的时候,又在医院里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一个开着豪车的年轻美女,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笑起来迷死人,开着跑车来医院门口接人,就算不羡慕,那也得嫉妒死啊。

赵启平在一众男士艳羡的目光下上了安迪的车,下意识叹了口气,惹了安迪一脸疑问“怎么了?工作很累??”

“不是……我在想,估计明天医院又要传些谣言了。”

“什么谣言??”

“我傍上白富美了呗!”

“啊?哈哈哈,好吧,其实我不算白富美吧,也是个给人打工的。”

“大姐啊,你就别自谦了,你这车已经够扎眼了。”

“这车啊,哎呀,这车也不是我的呀。”

“不是你的??”

“是啊,是老谭的,我就拿过来开开,也就是个带步工具,他那多的很。”

“哎呦我去……土豪的世界啊…”

安迪浅浅一笑,不再解释。一路上越开越偏,渐渐的没了人烟,最后赵启平都有点怀疑他们是不是已经出了城。

“这是往哪开啊!?怎么都没房子了?”

“放心,不会卖了你的。”

“开豪车拐人?姐你可真会开玩笑。”

“呵呵,也是,确实不符合逻辑。”


安迪的车终于开到门前,自动化大铁门开了后,赵启平坐直身子,以为马上就能停车到点了,结果安迪又开了十分钟,才终于都停车点,整整爬了个坡啊!家里有树林就算了,妈的还有车道!真TM大!这要是从门口走上来,确实得花不少时间,难怪安迪坚持去接他呢。

赵启平跟着安迪进了门,一个白头发爷爷模样的管家笑着给他们引路,来到客厅的卧榻上。

谭宗明是真的伤到了,挪都不想挪,就地躺在客厅都不能回房的。

安迪打了招呼,谭宗明才看见赵启平也跟来了,抬手打了招呼。

“哟,麻烦赵医生了。”

“没事,你怎么伤的?”

“你问她去。”


谭宗明没好气的指了指一旁的安迪,后者不好意思的解释“我当时走的太急,鞋跟折了,老谭拉了我一把…结果……”

赵启平一脸惊讶,转而望着谭宗明,接着安迪的话说“然后你就当了肉垫??英雄救美啊!谭总!!”

“……”谭宗明索性闭了眼不再搭理两人。





————————

赵启平拿出骨科医生的专业素养,脱了外套,捋起袖子,开始检查谭宗明的伤势,按了腰,又揉了脚踝,发现并不是骨折,心里顿时松了口气。

“没什么大碍,就是脚崴了,腰锥也有点损伤,可能是撞到哪了,休息几天,再定期按摩一下就好,最近都不要开车了。”

“你觉得我还能走到车库吗?”(谭宗明无奈叹了口气。

“那也没办法,受伤了就是这样,好好养着吧。”

“要养多长时间?”

“最少一个月,保险起见,三个月吧。”

“唉……还好公司的事务忙完了,不然……”

“不然什么?就算没忙完,你也还得给我躺着!!”

“哎呦,做起医生来还挺凶的。”

“……”


赵启平见谭宗明故意调戏,甩了个大大的白眼,转身对管家说了些最近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忌口。

安迪安抚了谭宗明,让他好好休息,公司的事都交给她就行。

赵启平见两人说完了话,准备和安迪一起走人,不料被谭宗明叫住“唉!赵医生!你会按摩吗?”

“啊?”

“骨科大夫不都应该会推拿按摩什么的吗?”

“你不会请按摩师啊!!”

“不是有你这现成专业的骨科医生嘛,何必花冤枉钱呢。”

“……”(赵启平很想吐槽谭宗明知不知道什么是冤枉钱,但他忍了,毕竟人家是病号嘛。

“我相信赵医生的技术。”(谭宗明笑的人畜无害。


安迪因为觉得此事中,自己也有很大责任,所以忧心忡忡的跟着问赵启平“你会推拿吗?要不你给他按摩按摩?我付你钱也行啊,现在去外面找按摩师也有点晚了。”

“行吧……”

赵启平重新捋起袖子,用着专业手法给谭宗明按摩腰部,舒服的人都快睡着了。

赵启平累死累活忙了一个小时,见塌上的谭宗明已经睡了过去,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抬起手狠狠拍了他的背,彻底叫醒了谭宗明。

“哎呦!!你打我做什么?!”

“老子累死累活在这给你按摩,你倒好,大爷一样睡了过去!对得起我吗?”

“这不证明你技术好吗,太舒服就睡了呗,我可是病号,你悠着点。”

“你你你!!!”

赵启平正准备反驳,忽而肚子叫唤了起来,原来是饿了,不过也难怪,下了班就赶着来给谭宗明看病,一直忙到现在,一口水都没喝,肚子能不抱怨吗?


“你还没吃饭吧?这都七点了要不留下吃饭吧,安迪刚刚也回去了,我待会让司机送你回去。”(谭宗明此刻对赵启平,莫名觉得很抱歉,大老远来给他看病,一口水都没招待。

“那我就不客气了。”(赵启平也不矫情,直接答应了下来,转身去卫生间洗手洗脸,按摩这么久,他可累出一头汗了。


待赵启平擦了手从比他卧室还大的卫生间出来时,桌上已经摆了十几道菜。

“额……不用这么多吧!?你还有其他客人吗?”

“没,就你一个。”(谭宗明继续躺在塌上不动。

“你不吃?”

“起不来。”

“……那那么严重啊,你就是懒的。”

“那就算我懒吧,现在不想动。”

“…好吧……”

赵启平瞥了一眼昏昏欲睡的谭宗明,重新将视线拉回餐桌上,拿起筷子和碗开始狼吞虎咽,他真的是饿坏了。





————————

赵启平享受完大厨的美食后,走到谭宗明身边的单人沙发上坐下,拿出手机一看,已经接近九点。

他推了推谭宗明“唉!我明天再来看你?我要早点回去,明天还要上班呢。”

“嗯?”(谭宗明打了个哈欠,抬起眼皮望着赵启平,像是没听清他的话。

“我明天再来看你!”

“行吧。”

“你记得吃的东西,别饿着。”

“知道了知道了。”

“那我走了。”


赵启平站起身,刚套上外套,就被彻底清醒过来的谭宗明叫住“等等,你明天怎么来?安迪可没空去接你。”

“额……我打车?”

“你在开玩笑吧?”(挑眉浅笑。

“……那怎么办?要不你去住院?”

“别,我睡不惯你们医院的小床。”

“真是大牌的!!”

赵启平恨恨的抱怨了一句,可也没再强求,毕竟如果谭宗明真的去住院,那引起的可就不止一点点小骚动了啊,那些个想傍大款的小护士还不得把病房门挤破咯。


正当赵启平苦思冥想解决办法时,谭宗明有了一个好点子“这样吧,你开车过来。”

“啊?我没车。”

“你怎么会没车呢?医生的工资有那么低吗?”

“不低,可我住的地方离医院近,走十五分钟就到,我平时都当锻炼的,不然总做办公室容易腰椎走位。”

“这样啊……你还挺注意健康。”

“医生嘛,职业病比较严重,得多注意。”

“那……这样吧,你开一辆车回去,就当这段时间的诊疗费吧。”

“你要送我车??!”

“谁说送你了,是借你开的!!你怎么也跟安迪学坏了?尽想着拐我车。”

“额……哪有,是你说的方式不对。”

赵启平脸颊燥得慌,故意移开视线不去看谭宗明,跟着管家去了车库。



一进车库,赵启平就倒吸了一口寒气,两排,齐刷刷的都是豪车,有些还是限量款,还有些豪车见都没见过的。

赵启平回头问慈目的老管家“这些车里最便宜的是哪辆?给个普通点的,我不想招摇过市……”

“这个,要不就那个白色保时捷Boxster??”

“……最便宜的?”(赵启平纠结的瞧着老管家。

“也不是,可少爷平时开他不多,就想让你开他出去转转。”

“这什么道理??”(一脸莫名。


“好车要有人开才行,不然就没有出生的意义了。”(老管家笑的一脸慈善,可赵启平完全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


赵启平一脸卧槽的接过车钥匙,开着车出了谭宗明这比小区还大的豪宅。




————————

第二天赵启平很聪明的没有开车去上班,而是下班后回家提车,再开去了谭宗明那。

老管家笑着寒暄了一句“赵医生辛苦了。”

刚进门,就看见谭宗明侧坐在软榻上,背后垫着靠枕,腿上放着笔电了,不断敲击键盘。

赵启平脱了外套放在一边单人沙发上,凑过去问“谭总你还真勤奋啊,不是让你别工作吗?”

“没,就和一个朋友聊天呢。”(说着,谭宗明轻轻合上了笔记本。

“奥。”(涉及到谭宗明的个人隐私,所以他没再问下去。

“车开的惯吗?”(谭宗明乖乖躺下等着赵启平给他按摩。

“……还行。”(赵启平默不作声开始给他按摩腰部。

这次的按摩时间没第一次长,但效果却很显著,谭宗明揉着腰自己坐起身,挑着眉望向赵启平“赵医生技术不错啊,以后要是辞职了,来给我当私人医生怎么样?”

“给谭总当私人医生?一个月多少钱啊?”

“你想要多少?”(谭宗明失笑。

“起码也要五位数吧?~”

“行,我敢给,你敢来吗?”

“算了算了,我医院那还有一堆病人呢。”

“我就知道赵医生不是那种贪财忘本的人~”

“……”

赵启平察觉自己被试探考验了,心里很不爽,在帮谭宗明捏脚踝的时候故意用力,捏了一把,激的病号大叫一声。






———又是End———



今天突然500粉了,此章就当福利吧,两人有身体接触了,可喜可贺~呵呵呵你们开心吗?✧⁺⸜(●˙▾˙●)⸝⁺✧



评论(7)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