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情人x楼诚

看你们也很喜欢,那来说说我心中的设定吧~嘿嘿^ω^

明家在上海是统治阶级的人鱼重种,明锐东夫妇云游海外。明镜继承父母位置管理家族产业,由于眼光高身份尊贵至今未选定伴侣。弟弟明楼从小力量过剩管不好人鱼的力量容易伤害别人,成年之前被关在明家大宅限制出行。

明楼离家出走过两次,第一次抱着对外界的好奇遇上了小他两岁的汪曼春。汪曼春属犬,魂现博美,算软萌吧…看到力量强大的明楼就惊呆了,但当时年纪小胆子大,就带着明楼到处逛各种撒娇卖萌还以明楼没地方住半强迫把人带回家了。明镜得知明楼失踪大发雷霆,动用力量找到明楼之后狠狠虐了一把汪家,汪曼春差点被力量压垮。

第二次是成年前一年,明楼基本已经可以控制力量,利用水型替身出去玩了一圈。回程时在海边碰上混战,一个孩子被三人护着逃跑,最终不敌枪炮失足掉入水中,岸上均是敌方无人施救。明楼融入水中救了不会水的孩子,安全上岸之后发现已魂现成一只幼豹。大刺刺拎回家准备养着玩却被明镜撞见还挨了骂。

明镜对豹型阿诚很是眼熟,因为明家经常要调解黑白两道的麻烦事,所以知道他们家族体系。阿诚当然是……白的啦!!呵呵黑帮是耍流氓的!那大哥的设定就不对号啦!!(^_^)

明镜准备将阿诚送回家,却不想明楼处于叛逆期标记了阿诚,说是自己捡的不给别人。遂惨遭长姐暴打……该!

明楼被罚多关了一年,很是挂念阿诚,三番五次大半夜用替身去调戏阿诚……你们懂伐?就是嘿嘿嘿啦咔咔

阿诚模糊记得救了自己然后还多次出现在梦中的明楼,所以当看见明楼站在面前时顿生好感……可想而知,狼入虎口!!!!!

评论(5)
热度(48)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