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陈许。

掉进了陈亦度♥许光明的坑😳😳😳

好久不写文了,脑子都生锈了……最近画的多,偶尔也想打点字,希望lof能正常发文,毕竟我也懒得搞外链……手机玩习惯了,每次发链接还要回家用PC端,好烦……😤😤😤


这就是个预告,又想玩剧情了😛😛😛

并不是很甜的开头,连作者都不能预料结局的一个,坑。


背景设定:陈亦度大学陪女友听过许光明的课,之后转为暗恋,但当时丁雪狂追许光明,自己又有厉薇薇,所以两人没有任何交集,唯一的几个照面还是在一群学长的散伙饭上。

之后陈亦度想去国外进修,但家里手头紧没钱,校方惜才,赞助了他奖学金,加上几个老师的捐助足够他出国,几个细心教授又担心伤他自尊心,便让毫不相干的许光明去给他送钱,两人之间说了些……(恩,还没想好说什么🤔)道别的话?约定之类?鼓励?(待定。)

六年后,许光明离开学校去做了科研,娶了丁雪生了女儿,然后被离婚了。

陈亦度毕业开了公司,却和相恋十年的女友分了手,回国发展之后和谭宗明混在一起(没有肉体关系,纯商业友人),经营管理方便变得八面玲珑,公司越做越大,却一直孤身一人。

谭宗明投资涉猎范围广,医药行业也是个大头,所以在许光明的科研团队陷入资金短缺情况下,他们见面了,连带着,也见到了陈亦度。

许光明和上个投资人闹得不愉快,之后被各种摸黑,所以长时间没人愿意信任他,导致整个团队跟着受累,许光明义无反顾挑起了拉投资的担子,穿上不熟悉的西装,用着不擅长的社交礼仪去参加酒会。

之后,陈亦度在谭宗明之前接触了许光明,表示愿意投资,也愿意直接签千万的合同,附加条件很简单,要他对自己言听计从,随叫随到。

许光明没想到这份救团队于为难的合同成了自己的卖身契,也完全不明白陈亦度为何这般戏弄自己。

“上天为什么要让我再次遇见你?”

“也许这就是命运,你永远逃不掉。”

“如果时间可以回到六年前,我一定会躲你远远的。”

“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啊,我亲爱的许教授。”



之后的走向……感觉会很折腾……这是怎么搞得…🤔🤔🤔

我的脑子没救了……想欺负人了…😫😫😫

我果然喜欢搞事情搞事情~~🤗🤗🤗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番桔 | Powered by LOFTER